19926

这是我见过最装逼的游记-四川理县鱼海子

非洲妞:彩虹车队女神,体力秒杀众男生。戴上斗篷更像越南妞这是我见过最装逼的游记-四川理县鱼海子

天师:江湖人称天湿、天坑,彩虹车队老司机,看名字就知道有多坑这是我见过最装逼的游记-四川理县鱼海子

天龙:西安人,江湖人称飞机龙,第一次跟成骑吧骑白鹿镇就被拉豁,第一次跟我们徒步走到脸都变了色。这是我见过最装逼的游记-四川理县鱼海子

殷俊:海南人,大保健技师。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雪,开心得像个逗比这是我见过最装逼的游记-四川理县鱼海子

小二罗:扛把子小弟,还在读书,小鲜肉一枚,体力很好这是我见过最装逼的游记-四川理县鱼海子

冉师:去年骑行川藏线认识的,龙泉卫校的老师,老当益壮,20天到拉萨,走过长穿毕棚、雅拉雪山、格聂神山,队伍里年纪最大的,也是徒步经验最丰富的这是我见过最装逼的游记-四川理县鱼海子

空翻:花裤儿车队首席逗比,这个名字来自一个忧伤的故事,跟单车有关。友情提示,妹纸千万别坐他骑的摩托这是我见过最装逼的游记-四川理县鱼海子

大表哥:本来只是扛把子的大表哥,结果成了所有人的大表哥这是我见过最装逼的游记-四川理县鱼海子

寨主:龙泉山骑游队队长,成都骑行吧吧主,江湖人称撩妹寨,其实是个单身狗这是我见过最装逼的游记-四川理县鱼海子

鱼海子的感人传说

传说在很久以前,有位喇嘛路过河边看见有个外乡人在垂钓,便过去与之交谈,希望他不要在本村垂钓,并把已经钓到的鱼放生河里。垂钓人不但没有停止,反说喇嘛多管闲事,喇嘛无奈,只好出钱买下七条鱼并要求垂钓人离开。为了以示虔诚,喇嘛毅然决定把鱼送到一个垂钓人很难到达的地方放生,因为路途太远太难,当走到一个海子的时候,七条鱼只剩下三条,喇嘛便决定就此放生,没有想到鱼的繁殖能力很强,来年的夏天,可以看到很多的鱼在海子的水面上游动。

鱼海子位于四川省阿坝州理县古尔沟镇境内,离成都只有200多公里的路程,海拔4300米左右。从沟口徒步大约需要8-9小时。沟内有一条机耕道已经修到了海拔3600多米的地方,拖拉机和越野车可以开上去,但是比较危险。

行程

【时间】:2017年4月28日19:30--2017年5月1日12:00

【地点】:四川阿坝理县古尔沟镇鱼海子

【线路】:成都-汶川-理县-古尔沟镇-丘地藏寨-鱼海子

【费用】:170元   (包含:往返油费过路费、丘地藏寨1晚住宿费、1顿早餐费、理县1顿晚餐费、都江堰1顿早餐费、保险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