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四人同游记

四人同------一个听起来奇怪而又神秘的地方,日出,星空,云海,日照金山,眺望延绵雪山,只有他可以满足我所有的期待。此次已经是第二次去四人同了,一样的充满激情,充满期待,他永远不会让我失望。
          前一晚还在下雨还担心第二天没法上山,这里的天气就是说变就变,没想到上山的天气非常好,刚到半山腰就隐隐看见雪山的娇容。

刚开始还是激情满满的一群人,说说笑笑往上爬,在这里要怪我咯,带你们爬了段慌坡坡,其实我第一次来的时候也是从这里爬上去的呀,水总也是有责任的,哈哈。
五一四人同游记 五一四人同游记

在看到美景之前总是要承受一小点虐的,咱们的小胖伟哥就有点受苦了,看着你步覆艰难 我巴不得扛你上去,哈哈,玩笑 ,我太看得起我自己了。没事不能扛你有我们陪着你走。
五一四人同游记 五一四人同游记 五一四人同游记

终于长途跋涉8个多小时到达今天得目的地,四人同客栈,看到曙光的冲动。
五一四人同游记

上山虽然是辛苦的 ,但是回报特别特别的大 ,哪怕一晚上不睡觉,看星星看一晚上,接着看日出,云海拍大片,呵呵,疯了吧,对为了美景能不疯吗?下面是队员文文,Richgo,拍的大片,我也跟在一旁凑热闹学了学拍星空,哈哈,凑热闹还特带劲。

回眸这片美景,这片世外桃源。五一四人同游记
板砖妹子 发表于 2017-5-4 11:04 四人同------一个听起来奇怪而又神秘的地方,日出,星空,云海,日照金山,眺望延绵雪山,只有他可以满足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