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那一抹樱花若雪似的花簇,京都大阪奈良寻觅人间仙境

在住的民宿边,找了一家看上去还不错的小店,说是小店是真的很小,整个店最多不过也就坐的了7-8个顾客。

毕竟不是连锁店,所以菜单全日元,而且没有图片,好吧,还好店员会简单的英语,顺利点完餐,味道的确是出乎意料的美味。

各个部位的牛肉,入口的质感都非常鲜嫩,就是量好少不够吃啊,于是加单加单再加单了好几次才算满足

和服-痛并漂亮着
行程:地主神社—醍醐寺—伏见稻禾大社

一早,我们就去一家有中文服务的连锁和服店。穿好和服就发觉穿着这个木屐竟然要行走一整天。可怜的老公还要背着相机。我记得当时发朋友圈,他穿着和服还背着三角架的样子,很多朋友评论说真的很像沙师弟。哈哈哈,而且因为腹部真的绑的很紧很紧,害的我吃东西也不能吃。做古代的日本女人未免太辛苦了一点。

和服-痛并漂亮着
行程:地主神社—醍醐寺—伏见稻禾大社

整个地主神社简直就是一个恋爱的国度,到处可见和姻缘相关的东西

果然都是恋爱主题~~~

“良缘达成”哈哈,已经找到最好姻缘的我,已经不需要再求了。就和老公一起合影留念即可。

今天天太好,裹了一身厚和服的OSKAR已经热晕中,哈哈哈,不给他拍照留个影感觉实在说不过去了

好不容易找到没有人地方拍了点照片。地主神社的香火貌似比清水寺还要旺盛,看来求姻缘的人还是很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