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Vietnam。丨河内八月

带你们看看芽庄的菜市场!

到大叻的时候天气非常不好,黑云压城。
大叻是越南的高原城市,7月份来到这里中午还是很凉爽~但是到下午就开始变冷。路边的闹市上开始有卖毛衣和羽绒服的~真是叹为观止。所以想来这座城市的同学们还是要带上一件厚外套和长裤。最痛苦的是单反上大叻的照片无故丢失了~没有美图跟大家分享了TAT 我也很桑心。
简单的介绍一下大叻 这座城市是法国殖民的时候浪漫的法国人用来避暑的地方~怎么说呢 诗情画意,大叻的楼房是五颜六色的但是没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在大叻呆了一天只是漫无目的的闲逛看着无言六色的楼房发呆。
tips:大叻的住宿很难找,我们找了很久才找到不怎么好的house,所以同学们最好提前预定哦~

关于美奈:
美奈,我在微博里把美奈定义为这次越南行程最美的一次邂逅~美奈是真正能让人听着海浪放松的地方。一座放空和休息的小镇。这是一座LP上都没有的城市,美奈原本是个小渔村中心是潘切市,镇上没有什么娱乐的地方,但是你看到无边的海岸线的时候,你觉得一切都是值得。无论日出、日落、听着海浪入眠。都是在旅途中难得的一个寂静的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