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行程安排
【旅行时间】2014.5.2-2014.5.7
【行程】
DAY1   深圳-香港-新加坡
DAY2   圣淘沙,环球影城
DAY3   小印度,牛车水,摩天轮
DAY4   鱼尾狮公园,植物园,乌节路
DAY5   观光巴士游览新加坡市区,海底世界
DAY6   新加坡-香港-深圳
费用预算
【费用预算】5000-6000

【新加坡物价】新加坡住宿是最贵的,我们订的青旅两人间一晚都是500+,如果普通床位一般一个人也要200+,普通酒店标准间一晚上大概800+,住宿跟香港的价位是比较接近的,然后非常小,毕竟寸土寸金嘛。

吃饭物价还好噢,跟深圳差不多的,普通街边的小店从十几块到二三十块的都有,景区的饭店人均50-200都有,看你吃啥。

交通费,介于香港和深圳之间,我们从机场坐地铁到克拉码头,人民币花了十二块的样子,半个钟,一般单程地铁最多就十几块啦,公交车差不多也是这样
新加坡购物
新加坡购物,我个人不是特别建议,除非是6月12月那种打折季,我们去商场的时候逛了逛,那边的Zara、CK之类的服装卖的并不便宜,香港价格低很多,有些甚至价格比深圳高,不过表倒是要比国内便宜一点,但是便宜的并不多。

新加坡机场的免税店我强烈推荐,大部分商铺都是24小时营业,可以刷银联,十分划算,我这次从土耳其回国在新加坡转机,去买了innisfree的面膜,香港一片要10港币,人民币8块一片对吧,新加坡机场免税店大概算下来一片才4块多,然后资生堂的防晒霜也比香港便宜几十块,其他的我就不了解啦,不过便宜不少是对的。
酒店住宿
【住宿】FIVEFOOTWAY.INN (NEAR THE BOAT QUAY)

首先说一下我们的住宿,我们是在BOOKING定的新加坡青旅,定的两人间没有窗户,旅馆地理位置很好,从克拉码头站的地铁出口出来走7分钟左右就到了,很方便,本来新加坡也小嘛哈哈,然后呢房间真的很小,感觉就一张双人床,一张桌子,一条很窄的可以站的地方,就没了,简直面积就56平米吧,没有窗户又特别压抑,但是呢可能钉在五一价格还挺高的,当时是540一晚,两个人一人也要270,真心挺贵。而且感觉青旅氛围不是特别好咯,客厅都没什么人聊天的,大家都在玩苹果电脑,所以挺不开心的。
        不过说一下优点呢,很干净,而且安全设施挺好,进出门(大门、房间门)都要刷卡,而且相对来说比较隔音。恩,洗澡的房间也挺多,一般十点之前回来去洗澡都是有很多空位的。然后呢,每天早上有提供早餐,主要是麦片、面包、牛奶之类的,还有水果,自助的咖啡机的咖啡、奶茶都很好喝,给个大赞!而且青旅可以帮忙待寄明信片,贴心!最后走的一天接待员是个很帅的女生,瓦萨,好喜欢她!而且确实住的几天看到很多帅哥美女,每次出国旅游遇到的韩国人皮肤都超好,真是羡慕,欧美的人感觉天生底子好,一不小心就可以长得很好看。
发表于 2017-5-4 17:13 显示全部帖子
新加坡旅游tips
环球影城
【关于环球影城】
         真的是非常非常喜欢主题公园,本来很多烦恼的,感觉进了里面一下子就开心啦哈哈,真的想以后再来一次,那种氛围非常好,色彩艳丽,伴着动感的音乐,很难让你不开心哈哈,简直真的太快乐了,史瑞克的4D做的很棒,不过英语挺渣的我,入场前的魔镜说的我都没怎么懂,不过不影响心情啦,就是觉得电影片段再长一点就好了。做的很棒,而且设置很人性化,比如史瑞克主题的商店,一般都是先体验,然后再逛商店,这样会让更加喜欢这部电影,也更加喜欢产品周边。怎么说呢,营销思维很棒!
     总的来说,觉得环球影城是个大孩子也喜欢、小孩子也可以喜欢的地方,来到这里玩耍一定能感受到蓬勃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