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亲近巴谷多

此图为中午在汶川的一家餐馆前拍的照片,哇撒好蓝的天哦?一路颠簸经过茂县汶川到达黑水向导家尼玛尔甲
亲近巴谷多 亲近巴谷多
向导家在海拔2800的样子,风景也是集美,感谢广元的人在旅途的辛勤绝作!
亲近巴谷多 亲近巴谷多 亲近巴谷多
4.30日早餐后,分散部分装备给背夫,大部分人员轻装上阵,广元的知足和笑傲江湖选择重装巴谷多,目的就是为了拉练而来,厉害了我的哥.一出门便是一个40度的陡坡。一路经过陡坡、经幡、缓坡然后到达3800的大本营.已是中午12.30.亲近巴谷多 亲近巴谷多 亲近巴谷多 亲近巴谷多 亲近巴谷多 亲近巴谷多
到了大本营开始搭建好帐篷,各种装逼各种炫,真难为了一群跳占的小伙伴们,哈哈哈看来都还是没我跳的高.
5.1号早上5.00就起床了。准备好一切就绪开始冲顶。沿途风景美爆.

亲近巴谷多 亲近巴谷多 亲近巴谷多 亲近巴谷多 亲近巴谷多
mh7891 发表于 2017-5-5 10:52 2017年4.29日巅峰户外中国行组织12人绵阳出发前往美丽的三奥神山巴谷多.此图为中午在汶川的一家餐馆前 . ...

有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