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向远眺望,一步千年——记日本九州四国之行

3. 景点:
仓敷美观地区:冈山县仓敷市中央 仓敷市站出徒步约8分钟
后乐园:冈山市北区后乐园1-5 城下站出步行约10分钟

Tips:
1.        哆啦A梦在JR博多站正门的广场,如果你从后门出来是看不见的哦;
2.        运河城早上10点开门,想去Donguri的计划好时间;
3.        仓敷的帆布包很著名,喜欢日本设计的朋友可以考虑;
==尾声==

此行时间比较紧凑,为了能看到更全面的九州和四国,我们一路紧凑行程,之间也许有很多地方因时间和路途而舍弃,也许有很多场景因为季节原因而错过最美一幕,也许很多美食尝过一次远远不能解馋,但这场充实的日本之行还是非常完满和充满惊喜的。

九州和四国作为日本最不著名的目的地,其实有很多美好等待着人们去发现,如果你踏上这片土地,你完全可以心存一丝未知的喜悦,也许在某时某地,就有一场意外的惊喜等待着你,这也是我热爱旅行热爱探索未知的原因,而且我会一直在路上。

古城楼上听树叶沙沙作响,闹市街头看霓虹闪烁,乡村庭院的夜晚木屐落地,海鲜市场的清晨人声鼎沸。动与静的矛盾在日本融合得如此精致,在九州向远眺望,在四国一步千年…….

==关于作者与摄影==

南山Nathan:
职业旅行摄影师,摄影培训讲师,环球旅拍婚纱摄影师,摄影及旅游类媒体撰稿人。多家厂商和机构的签约赞助合作摄影师,行走于世界多个国家,只为记录自己眼中的世界!

本次出行摄影器材:
    尼康单反D810,14-24mm F2.8,70-200mm F4
    奥林巴斯微单E-M10 ii,14-42mm F3.5-5.6
    索尼微单 a7 ii,24-70mm F4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那个漂亮妹子是中国人还是日本人?  楼主先生。
又是这个岛锅,过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