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

4月来自成都的四位骑友深度骑游荷兰游记

感谢旅居荷兰的朋友,因为她的推荐和热心帮助此行得以实现[亲亲][亲亲],记忆中的小姑娘已经是两个娃娃的妈妈,再次感叹时间飞逝,我们的青春[流泪][流
一路感叹为什么万恶的资本主义社会的人民能住这么好的房子,环境为什么这么好[抓狂][抓狂]
4月来自成都的四位骑友深度骑游荷兰游记 4月来自成都的四位骑友深度骑游荷兰游记 4月来自成都的四位骑友深度骑游荷兰游记 4月来自成都的四位骑友深度骑游荷兰游记 4月来自成都的四位骑友深度骑游荷兰游记 4月来自成都的四位骑友深度骑游荷兰游记
沿途经过的各式各样的美屋[色][色]我想有个这样的house
也是动物的美好家园
从暮色到夜色,多角度观看的魅力阿姆斯特丹,后3张是阿姆斯特丹著名的红灯区[偷笑]最后一张是冒着危险偷拍的橱窗女郎[调皮]还有门口排起长队的是真人秀表演,想凑热闹的想法被同行男士的坚决抵制
让我用美丽的郁金香刷一次屏[调皮]--郁金香赏花胜地-库肯霍夫公园,这个公园每年就只在郁金香盛花之际对外开放2个月。这里的花儿就是没有阳光的眷顾也美的这么肆意
昨天超常发挥骑行100KM的后果就是今天身体的各种痛[流泪],但就像朋友的鼓励,累点算什么,看看这美的风景,累点也值得
骑行第3天--实在有必要给大家介绍这款已经陪伴我3天的电动自行车,有变速器、有电动助力,只要设定在运动或力量状态下,我就可以轻松搞定几十公里旅程(屁股痛是避免不了的[调皮])。今天我驾驶我的工具穿海滩、草滩、城市森林来到目的地海牙(末图就是海牙国际法庭,国际常设仲裁法庭,貌似结果不被我们认可的仲裁机构[偷笑][偷笑])
4月来自成都的四位骑友深度骑游荷兰游记
今天是风车刷屏[调皮]这里是距离鹿特丹10公里左右的小孩堤风车村,保存了19架建于1740年的风车,这个风车群早以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基本是荷兰的象征。初来乍到,我以为走错地方,这么美这么有历史的地方居然不收门票,居然只有寥寥无几的少量游客,在中国怎么可能[惊讶],当然对于我们来说简直不能太好了[调皮][调皮]
骑行第四天--天气晴好,身体也逐渐转好,带着好心情出发。从皇家小镇代尔夫特到第二大城市鹿特丹,沿途风光无限美丽,人和动物无限和谐[悠闲][悠闲][悠闲]
骑行第五天--穿越荷兰的乡村小镇,天蓝水美草肥,天鹅、🦆、鹅、随处可见。更让人兴奋的是能亲手喂到羊驼[愉快][愉快],羊驼超萌,看见陌生人来时畏惧的躲开,但发现我们并没有恶意时就慢慢靠近,还从我们手上吃给它准备的面包,超级可爱。
4月来自成都的四位骑友深度骑游荷兰游记
4.27,荷兰国王节。国王深受大家爱戴,家家户户挂上国旗和象征荷兰的橙色条幅,全国放假狂欢,人们用橙色装点自己,连狗狗也不例外;我在小镇市场里小姑娘的摊位选了2个香薰蜡烛,小姑娘非常羞涩,在爸爸的指导下完成如何找钱。
今天由自行车切换到汽车模式,第一站就是被誉为画卷里的童话梦幻水乡--羊角村。羊角村的一切都犹如画卷里描绘的一般,岸上绿树摇曳,水中倒影荡漾,桥的尽头是花团锦簇的小木屋,美不胜收[耶]

ideal2016 发表于 2017-5-6 00:12 2017年4月是14年来荷兰最冷的春天,但是寒冷没有阻拦我们不远万里来到开满鲜花的国度尼德兰-荷兰!感谢旅 ... ...

一到5月,应该去让全世界羡慕死的荷兰去
ideal2016 发表于 2017-5-6 09:01 一到5月,应该去让全世界羡慕死的荷兰去

供应商 ideal travel
骑行爱好者眼科医生和老师4月15日踏上骑行荷兰的行程,以下是他们写的游记。转自作者鸵鸟的美篇游记。1,为什么说荷兰是自行车王国:荷兰的国土面积约4万平方公里,自行车的专用道路长达3.5万公里,1670万人口拥有自行车的数量1800万台。正是自行车的完善才让这个人口密度很大大的国家交通一点也不显得拥挤。2,为什么要去荷兰骑自行车:1,荷兰的每条骑行路线都很美,原计划每天骑60几公里,实际上我们每天都为了多看看沿途的风景绕行一段骑7,8十公里以上。2,荷兰是负海拔地区,四分之一地区海拔在海平面以下,森林草场基本覆盖了整个荷兰,整个荷兰就是个超级大氧吧。3,我们的骑行路线沿途会路过森林,草场,河流,湖泊,花海,沼泽公路,沙漠公路,沿海公路…4,荷兰这个季节除了郁金香,还有大片的薰衣草,油菜花,风信子,路两边的樱花还有很多叫不上名字的野花都在争奇斗艳。一路感觉荷兰人都是种花的种草的,就是没种庄稼的。5,路边的天鹅,绿头鸭等各种野生小动物随处可见。6,气候变化多端,每天都是一会小雨一会阴天一会晴天,各种光线各种层次,喜欢玩摄影的天堂。7,自行车路线,路况良好,除了上下桥,几乎全是平路,一点坡度都没有,骑着很轻松,舒服,享受。因为我俩是第一批参加这个荷兰骑行公司活动的中国人,所以答应替Juru写个这次骑行的详细攻略,但这个美篇一次最多只能发100张图片,太麻烦,城市里的风景都删了,写两篇就发点沿途风光吧。基本都是手机+手机三脚架拍的,这次最后悔的就是由于多年没骑车,又考虑荷兰的海风等等怕难度大完成不下来给咱们丢人,就没带好点的单反,没带Gopro,漏掉很多东西。

飞到阿姆斯特丹又坐火车到了阿姆斯福特,我俩的外语功底和外国人根本无法交流,一出火车站看到这成堆的自行车,就想肯定没下错站,这肯定是荷兰。

走到大街上发现一个人都没有…这可是荷兰下午三点呀!什么情况?什么节奏?后来才知道今天复活节,荷兰人休息了????

国道上也车很少

终于用谷歌,走着找到了我们要住的“公主酒店”在一大片森林里,环境很好,很干净,国内标准四星肯定是有的。荷兰骑行公司的安排还是很靠谱的。

骑行第一天,今天到阿姆斯特丹,出发前酒店门前合影,骑行公司给我们提供的自行车和配件都是全新的,车子骑着很舒服。

早晨快9点了,路上还是没有人…

市中心也没人……自行车有自己的红绿灯,没红绿灯的路口汽车都给自行车让路。

花都开了

路况很好

荷兰这种小别墅最常见,除了大城市市中心很少的几栋高层,想找一个超过三层的建筑都不好找。

这里进去是沼泽地带

路边的草场

午后阳光刚好

骑行路线清晰明确

荷兰的小康家庭,别墅,游艇,汽车,骏马,这是标配。

高速公路的车辆也很少。

骑行路线

进入阿姆斯特丹了,马路中间的绿化带比马路还要宽

阿姆斯特丹王宫前做棉花糖的

第二天,今天要路过著名的库肯霍夫花田

老司机遇到新问题

骑行公司提供的地图,路线,路标还算靠谱,结合谷歌,还有我俩超强的方向感,基本没迷过路,有点冤枉路也无所谓,每条骑行路线都很漂亮。

路边一小花店,一大把花的价格不过是餐馆里一杯啤酒的价格,资本主义的浪漫是廉价的

路标清晰明确

沿途风光

荷兰的楼房都各有特点,几乎没有一个直上直下的

给骑行公司做个广告

中午路过哈勒姆,一杯啤酒约30到60多人民币不等,我们大内蒙的,一口气能喝十个

见到花田了

花农在收割郁金香,运往世界各地,荷兰花卉出口占全世界的40--50%

沙漠骑行路线

又要下雨,快跑

骑行路线每个节点都有一个周围的骑行路线图

今晚入住的NH海景房

第三天路过美丽的小城莱顿,住荷兰政府所在地海牙,莱顿大学世界闻名,莱顿的教育业是世界一流的。第四天路过鹿特丹,住帕彭德雷赫特,到了鹿特丹终于有了大都市的感觉,鹿特丹的现代建筑非常多,而且都造型独特。过了鹿特丹骑行路线3号点要坐摆渡船过河,码头下午6点下班。第五天到乌特勒支,10号点要坐摆渡船。第六天回到阿姆斯福特(我们的出发点公主酒店)今天只有45公里的路程,我们要下午提车去德国的科隆,中午12点就到了阿姆斯福特。时间还早,就在阿姆斯福特周边骑了一圈,逛了逛阿姆斯福特这座美丽的城市,喝喜力啤酒,吃当地小吃,下午3点多才把自行车还回公主酒店。

激情四射老男孩

今天路过超市决定买些东西郊外野餐。

十字路口

又是一个雨过天晴,阳光明媚的午后。

线路行程

后期有增加天数自由行其他地方或者其他国家,可私人订制路线,公交或者自驾均可。

赏花预定时间如下:

八月指定时间
暑期日程可指定时间

旅行日程

第一天到达指定位于阿姆斯福特的酒店。阿姆斯福特保留大量古城风貌,可以参观城墙以及位于市中心的古老的街道和建筑。

第二天前往阿姆斯特丹 65 公里距离。途径欧洲保存最完整的的纳尔登古城。会经过一小段经拦海造田而淡化的艾瑟尔湖边。到斯特丹后可闲逛,建议去乘游船一小时。

第三天 50-60 公里。往西向海边骑行,途径古城哈莱姆,建议在这里午餐。之后到达里斯。进入世界上最美的花园可肯霍夫,它拥有七百万株郁金香风信子水仙等等。享受那里的色彩和香味。之后入住附近酒店。如果时间不够可以第二天早上去花园。

第四天52-60 公里。沙丘,树林,海滩。经莱顿到达海牙。可以在沙滩野餐或者海边选择一家餐馆午餐。今日可以游览海牙的议会和皇家宫殿。海牙有中国城,可以找到中国餐馆。

第五天60-68公里。途径历史悠久的荷兰小城德尔福特,然后前往娃娃堤。荷兰的地标性风景点风车,19座成排

第六天62 公里。这一程带你进入荷兰绿色心脏。途径荷兰银器制造小城斯浑霍芬。重点到达荷兰第四大城市乌特勒支。乌特勒支是一座融现代与古典于一体的城市。建议在交错的运河边找地方午餐。

第7天 45 公里回到阿姆斯福特。结束骑行

-个人自行车旅行计划
-途径风车和运河
-城市游览包括阿姆斯特丹,马姆斯福特,海牙,乌特勒支,纳尔登
-住宿四星级宾馆

-线路描述和地图

-租自行车和自行车保险

-接机送到第一天居住的酒店

价格:(六人以上团体折扣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