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猛驴带你16小时穿越鳌太

作为地地道道的陕西人,说起自己的家乡陕西秦岭,让人赶到自豪,秦岭山中有许多瑰宝,但是本人之前在某旅,常年拉练,有着强大的经验,鳌太穿越其实不想很多人说的那样难1,但是作为你们新驴来说,就是一向挑战,但是我建议想挑战鳌太的,你们先去每天拉练20公里,再来挑战耐力极限,本人16小时成功20多次挑战鳌太。

鳌太最大的就是大风和失温,还有高原反应,从近年来挑战鳌太要体验爬坡,慢慢上升4000多米高原反应。一定要选择一个最好的天气,看天气是我的拿手本领,当然不会出错。
而是天气因素。
7月太阳高照,连日的出现晴朗天气让我动身,买好了3天食物,准备向太白县进发。本人家距离太白山仅20公里,驱车40分钟就可以到。
早上6点多就赶到了塘口,天气晴朗,观测了云层,没有要下雨或者阴天的迹象,徒步一人登山,秦岭山峰波澜壮阔,在太阳映射下,闪现出淡淡的彩霞。
6点半出发,道路很平缓,虽然山林茂密但是没什么风险,成功突破垭口。但是一路上,看到你们一个个自称驴友对我们陕西的环境的破坏,我想说贼我妈的,太没素质,吃完不带走,遍地的垃圾,你当你家垃圾场吗,驴友太没素质了太没文化,把我们陕西都糟蹋了。
在没人地方,涛鸟蛋,烤玉米吃,8点20分赶到盆景园,这里的水真的不好找,可以说碰运气。果然运气爆棚找到了水源,灌满水继续上路。
翻越多座大山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成功穿越了导航架。在药王庙休息半个小时后继续赶路,穿越飞机梁,走过垭口。穿越石海,一定要做好护膝,在路上捡到好几罐没吃的食物,狼吞虎咽吃起来。再次提醒一定要带gps地图,天黑之前赶到了三鞍。
晚上休息5小时后,5点继续出发,15点成功走出文公庙,向着下板寺出发。

17点走出景区,然后打电话给朋友接我回家。
衣服最重要一定要切记,保温杯也很重要,睡袋,准备3天食物大约1公斤(新驴建议准备5到7天食物)避免天气恶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