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0

逆袭之路《重装反穿雅拉雪山》

冰糖:白白净净的中年大叔,3天之后介个............不知道是从哪儿冒出来的路人甲,皮都晒成老年皱纹了!

鸟哥:同样是白白净净的小鲜肉,顶着烈日不挡脸,雪地里敞开了谁,当天晚上我就发现他的脸闪闪发光,红里透黑,那可是相当美丽。。。

D1、成都——惠远寺
每逢大假堵成狗,为了避免去年上演的高速服务区露营悲剧,这次五一决定提前半天出发,与庞大的川A军团错开错开............之前就规划走巴郎山从小金到达徒步起点,不走常规的318,因为哥会算命,一个月前掐指一算折多山这边要堵车,果不其然~~~~~出发前几天折多山方向连下4天暴雪,交通瘫痪直接封路,山人自有妙计,中午12点开始纠集队伍,45人+1狗就这样浩浩荡荡的奔赴远方。

车上一路嗨嗨嗨,老规矩就不描述了,反正也离不开传统的拔腿毛,老司机一路奔腾4点左右到达日隆镇检查站,五花肉正在车上欢快的装逼,突然~~~~哐当!一声巨响,我面前的玻璃碎了~~~
俗话说,装逼遭雷劈兑现了................

PS:老司机过弯的时候屁股碰到了栏杆,钢化玻璃有时候就是这么娇气,一擦就碎..........交警蜀黍说我们把栏杆刮歪了要扣分,我们磨啊磨,磨啊磨,最终众人齐心协力把栏杆给搬正完事~~~到日隆镇区找材料修车。。。

《祖传贴膜》
应该没有人比我们贴过更大的膜了吧..........

在贴膜的地方耽误了1个多小时,一路上碰见有树枝的地方都菊花一紧,生怕把我们的大邦迪膜搓坏了,提前出发的好处就是路上基本上没的车~~~是的,你没看错,基本上都没的车!!空荡荡的。
原计划9点到达惠远寺住宿,因为路上修车和“嘘嘘”耽误了2个多小时,最终11点30到达惠远寺隔壁的民居。
路上又开始下雪了,下车的时候还下起了冰雹,不由的担心起明天的行程,在车上的时候,“一只白菜”“泊安”等前线密探一直在给我发消息告知目前雅拉正穿起点因连下多日暴雪,已有警察拦路禁止入山了..........

不一会到达卓玛家,泊安介绍的住宿,主人家人很好,半夜12点还帮我们准备吃的,很丰富很好吃很巴适。

像个复读机一样,顶着饥饿的肚皮反反复复的大声通知............
开动!

吃饭时心中的独白.........................
lu仔仔:“吃吃吃,搞快吃,一哈就没的了。“脑壳都吃虚了.....
哆啦:“你大爷!啥子都吃完了,就剩几个辣子了,快给劳资夹一个。”

很多没进过藏区的人可能不知道这是干啥的................
风干的牛屎粑粑,纯天然无污染燃烧材料,引火棒棒哒,当然也可以一口下去尝尝味道,嘎嘣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