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

上沙下海在埃及

一路向北,看着太阳落山,还是挺棒的风景!

喜欢拍星空的朋友们,在埃及前往别错过,我们的bus行进的路上,就是被前面开来额大灯射过眼睛,也能清晰看见银河,但是我们的bus不停,我没机会拍,所面对的就是相机长时间曝光后的画面直接能肉眼呈现。我估计这样的画面,iso开到400,光圈5左右,曝光5秒足够!!国内我即使在干净的四川阿坝高海拔地区看见的星空也没有如此给力! 132014.08.26开罗

开罗塔

开罗塔开罗市区的交通非常糟糕,随时做好发生交通事故的准备,因为擦挂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司机非常粗鲁,不会主动让你过路口。

马车的价格在开罗是5-10EP,如果不把自己暴露成中国人,价格可以讲价,中国的旅行团们吧价格养上去了,都是“土豪”。3EP这是韩国人的价格。
河的对岸就是开罗塔。

国际明信片的邮票是【4埃及镑】一张!!!!

邮局非常难找,看上去这是邮局吗?!- -|||| 邮局在拉姆西斯火车站前的高架桥南面,第一条东西走向的街道上。

来的时候就没什么人,走的时候还是空空的。 Tips:近机场就有工作人员来给你提行李,带你到安检,安检看见护照,叫你给小费(不给就需要换一个安检通道。。。) 可能你想象不到机场为什么会是这样的,但是我就是埃及,警察、军人这些职业都是坑人的。 只要记住不给小费就ok了,换一个安检通道进去就OK。也不需要别人帮你推行李。

土耳其航空,中转时间不到一个小时,行李还是平安到达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