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横跨赤道的千岛之国,旅游胜地度假天堂,~~~巴厘岛

香港国际机场的免税店。

香港国际机场的侯机大厅!
横跨赤道的千岛之国,旅游胜地度假天堂,~~~巴厘岛

这里显示了香港国际机场,作为国际著名机场的气派!

入住金色郁金香酒店
           飞机香港中转后到达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已是深夜。巴厘岛地接导游 JONIJ 是个第三代的华侨,已入印尼国籍,身穿印尼民族服装的JONI ,见到我们热情招呼,每人献上一串巴厘岛鸡蛋花的花环迎接。JONIJ 是个热情健谈 的小伙子。在前往酒店的途中,给我们详细介绍了巴厘岛的风土人情,各种趣闻。四天的共处,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这次我们旅行团20人,4天都住在巴厘岛 《金色郁金香酒店》,酒店环境不错,音乐酒吧,室外泳池,花园,神社,样样齐全。度假居住还是很舒适的。

这是酒店的餐厅。
横跨赤道的千岛之国,旅游胜地度假天堂,~~~巴厘岛

酒店自助餐取餐处,意大利面条,炒饭,各式炒菜,西点,水果,饮料,应有尽有。色香味都不错。满足各国游客的口味要求!

室外露天酒吧,室内音乐茶座。晚上喝喝酒,品品茶,还是很悠闲悠闲的。

还有露天泳池。白天日光太强,太阳落山后,到泳池,游游泳,累了椅子上躺躺,再舒服不过了!
横跨赤道的千岛之国,旅游胜地度假天堂,~~~巴厘岛

酒店大堂,休息处的布置。

巴厘岛人信奉印度教,到处都能看到这样风格的神社,和供奉的鲜花祭品,酒店也不例外,花园角落也有一座小神社,供奉着鲜花和祭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