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Thai意外的旅行

人物介绍,可怜的妹妹本来和我还有弟弟一起订的离开成都的机票,结果因为私人原因目送我和弟弟离开,过几天来曼谷的机票又因为私人原因没有走成而再次浪费,第三次终于搞定,到了曼谷和我们相遇。【此图拍摄于普吉蚊子岛。】

人物介绍,我和弟弟,刚到曼谷,在机场-市区的轻轨中。

大皇宫里的一扇门。Tips:大皇宫门口是两个通道,散客和团队,通常散客能较快进入。景区内的每个区域见的门都是单方向通行,不能走回头路,所以把照片照满意了再走,不着急离开,别留遗憾。

Grand Palace里的礼仪兵们。 Tips:大皇宫里的宫殿内都是禁止拍照的。 男士需要穿【长裤】,如果没有,就在大皇宫外的商贩那租,40泰铢一条。

在曼谷下午6点前后开始的交通堵塞时,火三轮是最快的交通工具。有一个傍晚,我和弟弟吃了饭,坐出租车上车就睡着了,半个小时后醒了,发现只走了100多米,这是真实的…

曼谷傍晚的街景,街道两边到处都是massage的店铺,走累了,就随便进一家按摩按摩,棒棒嗒

Siam中心的Shop mall,右边可以看见几个学生在那,在曼谷的商场,随时都能看见没有在学校却穿着学生装的学生在逛商场。男生统一的白衬衣、黑裤、皮鞋,要是中国这样就好了,每个都是帅帅的

Terminal 21,综合性商场,非高端,平民消费,特别推荐5楼的芒果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