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Thai意外的旅行

发一个仰拍的图片吧,俯拍的我怕很多人受不了。

路边的石榴汁,一瓶40泰铢,直接喝了4瓶,拉肚子5天
Thai意外的旅行

郑王庙,又称黎明寺(Temple of the Dawn),是纪念泰国第41代君王、民族英雄郑昭(华裔)的寺庙。

站在郑王庙底部仰望天空,顿时觉得,中国和泰国之间的友谊长久,从古至今都是朋友,真好!

在从华南蓬火车站到清迈的火车上。
坐火车晚上太难熬了,因为热,火车窗户都是开着的,一晚上都和坐我前面的美国妹子聊天,然后聊到没话题了发现还是没天亮还是没睡着,硬座车厢里全是外国人,估计都是为了感受硬座火车的
Thai意外的旅行

火车慢速驶过一个弯道。 华南蓬火车站是地铁前往的一个地方,或者通过skytrain换乘前往。火车站在当地发音是“kualan-nanpeng”这个在问路时应该会用到。

火车一大早驶进了降雨区,就一直伴随着昏暗的天空。雨过天晴后发现火车已经马上就要到清迈了。
坐火车的好处就是可以随时把镜头伸出窗外,捕捉窗外的景色。
Thai意外的旅行

一天晚上不到100的价格,非常棒的环境!虽然卫生间小,但是及其干净!

双人间,很狭小,但是很温馨很简洁。我第二次住的是大床房,给我的感觉就是和正常的标间一样,你不会感觉是在集装箱里,在下一张图片也能看到集装箱打开的地方是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