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

缅甸岁月,一个还未离开就在怀念的国度!

这个GRAND ROYAL威士忌,缅甸境内到处都是他的广告,没有尝试这个。

静谧的茵莱湖,水天一色。。(其实茵莱湖水都是大黄汤子)

我们直呼它为小乌木桥。。有没有感觉?

葡萄酒庄园,葡萄架
逛完葡萄园,我们租了个船准备到湖上去看日落。

单脚划船捕鱼的茵达人已经将生活技能变成表演,以赚取金钱,一个相机拍照收取1000甲。

狂风暴雨就要来了。。

傍晚圣光丁达尔和闪电同时出现,在船上秒拍,拍糊了。。

这是真正归家的船夫。
马上狂风暴雨了,这个淡定哥。。

茵莱的天气,暴雨说来就来,我们只差一分钟就完全变落汤鸡了,那天晚上的雨很大,酒店的皮卡冒雨来接我们,去吃了当地有名的一家中国餐厅,味道不错,之后回酒店商量好第二天一早出发的时间。与宾馆经理核实了去仰光的车,都只有夜车,包车的话问了半天问到一个人,开价1000美金,我觉得不如包飞机了。明显没人愿意去仰光。只有坐夜车了,夜车VIP BUS 22美金,但是由于我们第二天晚上就要走,VIP BUS已经没位置了,我们只好坐LOCAL BUS了,LOCAL BUS要我们18美金,只差4美金。。难怪VIP BUS也这么紧俏。。很多当地人也坐VIP BUS了。。不知道是怎么定价的。因为赶上迎佛节,所以车票很紧俏,建议这个时间段来的朋友最好提前订车票,毕竟VIP BUS,舒适一些 。
第十天10.5:
    一早4点半出发,酒店经理已经为我们准备好了早餐,并且叮嘱我们游湖回来不用退房,在酒店休息,晚上5点来车接我们去码头。当时感动的一塌糊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