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

清晨起来打水的少年

清晨有很多出来接受布施的僧侣,这里感觉更自然原汁原味一些。。不像琅勃拉邦已经被做成了产业化。。。
缅甸岁月,一个还未离开就在怀念的国度!

这个小姑娘穿着非常可爱,只是始终没给我笑脸- -。。难道你的笑容真的要看脸么!!昔卜,一个很有缅甸味道的小镇,有点乔治奥威尔笔下卡莎的味道,如果有时间,我 愿意在这里多住两天。
回青旅吃过早餐,就出发去火车站了,从青旅步行到火车站10分钟,火车站就在小镇的西面。火车9点30分到达,9点50分开动。到彬乌伦是下午16:00,到达曼德勒要晚上22点以后。。于是选择了买票到彬乌伦,火车专门有一节是外国人车厢,条件相对好一些,票价也高,当然我们也只能买外国人车厢。。车票是2750甲/人。

列车两个方向的时刻表。

车票价格。
这里说一下座位位置,车厢里一排4个座位,分为ABCD,其中A,D是靠窗,A1,D1,A2,D2都是靠窗。火车一路风景确实美丽,而且非常刺激,火车有时候走在悬崖上,完全没有保护机制,很多树枝,树叶子也会刮进来,有时候上山因为动力不够,会爬一段,溜一下,爬一段,溜一下。。而且开起来有时候就像骑马,还是一匹野马。整个人都颠起来了,也算是一种特殊的体验。一路上的风光

昔卜火车站
缅甸岁月,一个还未离开就在怀念的国度!

这趟火车还是挺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