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藏奇兵!2017藏地行摄自驾-中国最美景观大道G318精彩之旅!

旅行会改变人的气质,让人的目光变得更加长远。
在旅途中,你会看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习惯,你才能了解到,并不是每个人都按照你的生活方式在生活。
这样,人的心胸才会变得更宽广。

大自然风光面前,伟大平凡的区别不重要
一切点滴都包容在内,有霞光普照,艳阳蓝天,也有暴雨风雪,崎岖沿途,
有对比,才体现出自然之美,
这是生活的一部分,有我们漫长足迹,坚定,会更快乐,
坦然,会更无忧,该坚持的时候要坚定,
该放下的时候不要攒紧,走过更多的路,心胸会更开阔轻松

梦想总是遥不可及, 但总有一天我也会背上背包踏上远方的路。

旅行时看过的风景,和年轻时有过的梦想,是别人抢不走,自己也忘不掉的,只属于你。

人生中会有很多事情把我们击败,但真正打垮我们的其实是我们自己的态度。

去过的地方承载了太多故事,没去过的地方承载了太多梦想。
世界太大,生命太短,要过得尽量像自己想要的样子才对。

“如果一个人丰富强大,他一定是在自己的土地上。
在自己的土地上,用自己的眼睛观察,用自己的脚步丈量,用自己的身心体验。”——梭罗

年轻时可以疯狂,就尽量疯狂,疯狂不只是玩得疯狂,更是对做事的疯狂,
培养起一种认真的态度,要有一种执着的精神,做一个精彩的自己,
跟着自己的直觉走,别怕失去,别怕失败,别怕路远,做了才有对错,经历才有回忆。

人有两条路要走, 一条是必须走的,一条是想走的,你必须把必须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