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摩天岭VS天湖真宝鼎我杯洗交加)——完结

去年的10月,我和豆子匆匆黔东南,两个身影随性的闲逛。上月火车站前的送别,小妞只留给我一个背影,洒脱的北漂了。

今年的10月,告别了独行聚众出走,虽闻诸多山头队伍浩荡,但任何一个山水间都比这个喧嚣的城市更能吸引我。

那一抹黄,那一抹绿,那一抹红,那一抹斑斓的色彩,那蠢蠢欲动的心绪。不得不强迫自己淡忘节假日出行要面临的总总痛苦,乐活的收集着摩天岭VS真宝鼎的路线信息,反复的看着沉底鱼去年国庆的帖,还是有点茫然,人员已经确定,路线还未明朗。29号在别跑那匆忙看了他去年国庆的路线,加上左手简画的路程时间,大概的方向就那样了吧,按他们的经验向导还是需要的,到了联系再说。火车在节假日是个热点,一票难求只好决定30号出发,车站排队买票早已人满为患,一波几折的计划还是有点被打乱,只有早上的坐票,为了那坐只好把行程一再提前。

行程:2010.9.30-2010.10.6
930南宁——桂林——兴安
101:兴安——仙人桥——浸死人潭
102:浸死人潭——杀人瀑布——大地冲
103:大地冲——摩天岭——拗口——银兴矿——背头园——溶江——全州
104全州——才湾——南洞——黑塘坪村——天湖
105天湖——枪手坪电站——昌盛坪——牵牛坪——真宝顶水库
106:登真宝鼎——全州——桂林——南宁

人员:7宗、阿错、巴克、行色、么么鱼、阿伦、多情、闲荡

么么,阿伦,闲荡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提前离场,就在我28号晚只成功的买到5张坐票后,30日下午所有车次连站票都未果了,他们仨最后只能赶快巴追队了
ps:周折的到桂林转车纯属气罐问题,真折腾人

ps:我杯,第一天溯溪一跤落水,相机早早杯具了,满脚淤青庆幸没鼻青脸肿;
      我洗,美景当前所以杯具都值得了,没什么比这样的愉悦更暖心的,身外物随它去吧。
特别鸣谢:阿伦,行色,巴克的PP

[ra]https://www.ygclhs.com/dillon_hill.mp3[/ra]

可以哦一个国庆走这么多地方啊?下次跟你们混了啊。嘻嘻
来的及时

存好包,买好前往兴安的车票,采购好气罐和腐败物资,闲等那仨的到来

本来想着就让他们吃碗桂林米粉就走人的,可还是抵不过一群哀怨的目光。。好吧。。。先FB一场
酒足饭饱,8点的班车,1个多小时抵达兴安,在灵渠下下端找了间家庭旅馆,15文一晚一床住下,开始寻觅宵夜去处

旅馆对面临渠边的烧烤档坐下

烤鱼,烤蝗虫,烤。。。啤酒才是他们的主题。。。他们说我和多情扮野不喝酒,咋的,姐戒了。。在隔壁的咖啡屋点了壶玫瑰奶茶。。
{:5_139:}

第一次来兴安,早早催他们起来去菜市采购晚餐,一帮懒鬼拖拖拉拉。。大早让我像个更年期阿婆一样对他们啰啰嗦嗦。。

桂林米粉的发源地,早餐不用挑也就米粉了,3块一碗的米粉,豆浆和海带汤任喝。。。

焖马叉虫的巴克
还在  前排  看看  那一抹  五彩的斑斓。。。。

路过宏伟的秦皇宫,兴安这个县城不错嘛,漂亮

采购好所有物资,第一班到仙人桥的车太早无法赶上了,再等就要到中午12点了,正如左手所言,还是得包车才成

谈好价格,120的包车费,好吧。。咱们出发

可以哦一个国庆走这么多地方啊?下次跟你们混了啊。嘻嘻毒药WKY 发表于 2010-10-13 23:06 ...

好久不见了哦,我们早你一天路过,呵呵,下次欢迎来混,,,

抵达仙人桥已经是中午12点,分装好公共物资,换好鞋子,沿桥而过,呃,这就是所谓的仙人桥了,呆望了许久,想象那个美名的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