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探秘大小险,寻访黑鹰潭,戴云秘境之旅

到此,此次行程行程几近结束,沿路返回七里洋的路程走得十分艰难,丛林里细小的蚊子很多,返程的爬升十分艰辛,加上有饿又热,几乎感觉被掏空!还好返回到小险的时候遇到了昨天遇到的福州王大哥4人,结伴相互鼓励返回七里洋!

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可是这上山也不易啊,真的感觉被掏空!
走累了,河边休息片刻!整个人都不想动弹。
探秘大小险,寻访黑鹰潭,戴云秘境之旅

12点返回七里洋,遇到很多采笋的村民,和其中两位大哥一起下山到戴云寺,顺利完成此次探秘,搭乘其中一个大哥的摩托车返回猛虎村之后又顺利搭到了德化回厦门的袁大哥夫妇的顺风车,(一路上给了我好多好吃的)于下午6点返回厦门,再次表示对他们由衷的感谢!旅行的意义在于看别样景,遇到别样的人,留下别样的情,两天高强度的徒步让身体有些吃不消,但是一切的艰辛又那么的值得,在旅途中思考,在旅途中发现,在旅途中遇见最美的自己!(完)
我心随您去 发表于 2017-5-8 21:20 自去年12月份和基友走过一次戴云山回来之后,一直想去看看绿色的莲花池,浏览了一下前人的帖子,发 ... ...

好活动,好风景,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