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

万物有灵且美——游猎坦桑尼亚

查看:131910 | 回复:258

飞行员说可以八月的时候到处是角马找个地方落地都困难,现在地面上倒是挺空旷。晃晃悠悠就着陆了,因为是硬着陆,载人的篮筐直接砸在地上,还是挺有意思的。

早餐和香槟都已经在河边准备好了,就等您来米西了。

飞行员是土耳其人,半年飞塞伦盖提半年飞卡帕多西亚,每日一飞。小哥挺快乐的,跟人谈笑风生,还推销自己在土耳其的热气球生意,丝毫看不出有倦怠的感觉。

塔兰吉雷和塞伦盖提都可以坐热气球,后者体验更好,北部看角马过河(可惜我们木有看到),中部看山丘地形。
热气球上的日出之旅就这样结束了,因为是第一次坐热气球感觉还挺新奇的,就是动物看到的不多,估计人品被犀牛用光了

(中)夸父的狂奔
北部的山谷地是大猫的地盘,看着狮子一家打闹嬉戏了一下午,不知不觉天色越来越晚,连狮子们都玩累了。

我们跟向导建议不如就在此等待观赏日落。向导一摆手,说想看日落,我知道一个地方,就是有点远,咱们得赶紧上路。
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老司机一踩油门,在暮色渐浓的大草原上狂奔。平时游猎转悠的时候开得慢不觉得,现在在一个个土坡弯道上疾驰的感觉就跟越野拉力赛一样,几次都堪堪避过横在路中央的角马群。

我俩抓紧扶手站在座位上远眺,太阳已经落山,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向导更不言语,加大油门,飞速中不知道过了多少障碍,终于来到一片高地,眼前是一望无边的晚霞!

落日余晖实在无法用语言形容

向导让我们在落日边摆出各种抱太阳托太阳吞太阳的造型,我们玩得不亦乐乎,决定次日早早来这里看晚霞。
谁知又是一夜大雨,第二天的太阳躲进厚厚云层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