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

[复制链接] 查看:132099 | 回复:258

我们住在大旋角羚房。据向导讲大旋角羚是他觉得最好吃的野味,在塔兰吉雷没见到这个“很好吃”,只有在房间的照片里看看了。

台阶边放了一柄长矛,管家说是插门口当请勿打扰用的,这个很霸气

酒店的配置说实话没有Kuria Hills好,卫浴很紧凑,不过设计的更有野味,每个房间还送一个小狮子娃娃作为礼物。

万物有灵且美——游猎坦桑尼亚
户外有个超大露台,浴缸沙发书桌一应俱全,感觉除睡觉外都可以在这里打发时光。

餐食也可以直接送到帐篷里来用,我们叫了早餐,对着大草原啃着面包,不远处的大角斑羚对着我们微笑

比赛结果
          Kuria Hills     VS      Bushtops
硬件:★★★★★             ★★★★
食物:★                           ★★★★★
服务:★★                       ★★★★★

总结:Bushtops 完胜

九 火鸟的盛宴
Day 12: Arusha

在草原最后一天的上午,便来到塞伦盖提北部的Kogatende小机场,由此起飞返回阿鲁沙。因为是12座的小飞机,每人只允许带15公斤的软壳箱,我们便提前喊向导安排人把随行的大箱子先带回去。

万物有灵且美——游猎坦桑尼亚
这里没有任何安检,直接上机。飞行员目测了下行李是否合规,对我们说他赶时间就不多说了,起飞走你~

从草原上起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飞机小所以起飞的时候有点晃悠,最主要玻璃还是磨砂的(应该是被风沙飞毛了),根本看不清下面的草原。

北部原本人少,开始上飞机的就我们俩,中途又在赛罗勒那和曼亚拉湖停了两站拉客,直接从包机变公交车了。在阿鲁沙机场落地的时候,突然看到工作人员驱赶跑道上的斑马,估计全世界也是独一无二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