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

Helen遇见斐济#where happiness finds you-七年不痒再“蜜月'

在印度餐厅当然要吃咖喱啦,羊肉、鸡肉和鱼肉套餐我们各点了一份,都选的不剔骨的,如果喜欢纯肉的,也可以选择剔骨套餐,价格都差不多。

交换着都尝了一下,个人认为羊肉的最好吃,特别特别嫩,咖喱做法也没什么膻味,比较推荐;鱼肉的也还不错,新鲜自然不用说,还略有点鲜甜;我点的鸡肉相对逊色一些,有部分大一些的几块偏老。不过小伙伴们安慰说,这里的鸡估计很少有国内那样小格子间养出来的,都是“走地散养鸡”啊,呵呵。

去的那天赶上店里龙虾特价,一只才不到50斐济币,虽然比前一天在福兴吃的小一些,但味道做的更加浓郁,也要赞一个。

6.3 楠迪镇盛泰中餐馆
作为斐济最有名的中餐厅之一,我们也不能免俗的来尝试了一把。

除夕那天来吃年夜饭,斐济当地的地接事先提醒我们一定要提前预定,否则人满为患很可能吃不上。我们非但提前预定了,还有同行小伙伴特意预先过来点好了菜,并且五点就到了,想着避开用餐高峰。但实际上到用餐结束,店里上座率也只有不到一半吧,呵呵。

不过这家店的规模本身倒是不小,大堂包房都有,所以可能不像小店那么容易坐满吧。
提前看了网友的点评,很想试试海鳗,可惜当天没货,有些遗憾。朋友倒是把其它常规的龙虾、螃蟹和石斑鱼都点了,味道还可以,但跟前面在福兴相比,价格不算便宜。
有个孜然羊肉倒是比较意外,价格不贵但味道很好,羊肉处理的非常嫩,调味也恰到好处,全部吃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