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香港的现实美景&童话世界

给大家推荐一个香港旅行比较好用的APP,可以说是交通饮食购物面面俱到。

名字叫:discoverHK

有中文英文等很多语言。感觉基本上去香港下这一个APP就可以,因为交通 饮食 购物 景点 各方面的介绍都全面细致~而且简单明了~

香港的现实美景&童话世界
从杭州的萧山国际机场出发去香港~~

杭州的空气污染啊= =我也是醉了。。起飞没多久以后就窗外一片浑浊看不清任何东西了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飞机飞到云层上面之后,突然一下子就是蓝天白云了~

香港的现实美景&童话世界

差不多三小时,飞到了香港~~第一眼印象非常好~~虽然已经日落阴天,但是依然清晰度很高~~香港国际机场

我们住的地方在旺角,一出旺角的地铁口,就被这人挤人的繁荣兴旺的场面给惊了一下。。非常热闹吵闹的商业区旺角

旺角的街头满是这样的氛围,招牌在马路上鳞次栉比~~

香港的现实美景&童话世界
第一天刚到香港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所以就在旺角稍微逛了下,买了些小东西~~去得时候正是圣诞节期间~香港的护肤品真是便宜死了> <!!!! 现在我住在悉尼,这边的化妆品护肤品价格真的是比香港贵好大好大一截!感觉什么时候有特价机票应该去香港囤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