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单漂骑行小水库 放生、小鱼、奇石阵

单漂骑行小水库  放生、小鱼、奇石阵 水库冬色

单漂骑行小水库  放生、小鱼、奇石阵 冬天里的花朵--------大白菜

单漂骑行小水库  放生、小鱼、奇石阵 带着我四处周游的车车-------------

相机型号: SONY DSC-R1    iso: 160    快门: 1/160s    光圈: f11

单漂骑行小水库  放生、小鱼、奇石阵 水库后山的部队驻地,没有靠近,保密第一

单漂骑行小水库  放生、小鱼、奇石阵 乡间的路--------------

单漂骑行小水库  放生、小鱼、奇石阵 冬日红阳的街道-----行人稀少

相机型号: SONY DSC-R1    iso: 160    快门: 1/160s    光圈: f13

-----------------------------------------
单漂骑行小水库  放生、小鱼、奇石阵 第二天,在买来喂猫的一堆鱼中,发现有一条鱼还活着,为了尊重生命,决定将其放生单漂骑行小水库  放生、小鱼、奇石阵 那条小白鱼就在我拎的塑料袋里--------
单漂骑行小水库  放生、小鱼、奇石阵 这就是放生的小水库,它位于鲤鱼垛山南麓的山洼里,这不是昨天去的水库

相机型号: SONY DSC-R1    iso: 160    快门: 1/160s    光圈: f8

单漂骑行小水库  放生、小鱼、奇石阵 这就是那条命大的小鱼,他即将回到生命之水中单漂骑行小水库  放生、小鱼、奇石阵 已将小鱼放到水中,这条小鱼非常机灵,在水中适应一下后就立即钻到它前面的那个石头下隐蔽起来
单漂骑行小水库  放生、小鱼、奇石阵 这就是那块石头,小鱼就躲在下面。人也是一样,应该学会保护自己。这应该是生物最原始的本能

单漂骑行小水库  放生、小鱼、奇石阵 把小鱼放生后继续前行,准备到黑山口村观奇石拍摄奇石,骑到鲤鱼垛山垭口休息片刻单漂骑行小水库  放生、小鱼、奇石阵 发现路边草地上有一元钱,我没捡,留给最需要的人吧
单漂骑行小水库  放生、小鱼、奇石阵 村民盖的小山神庙。在山里,人们对大山、水、古树是很敬畏的,都要祭拜祈求保佑
单漂骑行小水库  放生、小鱼、奇石阵 路边的红叶

单漂骑行小水库  放生、小鱼、奇石阵 横跨群山的高压线,这是社会进步的象征单漂骑行小水库  放生、小鱼、奇石阵 田地里冬小麦的绿色-------河南是冬小麦的主要产区
单漂骑行小水库  放生、小鱼、奇石阵 捐款修路功德碑-------对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就应该给予大力表彰,让其千古留名相机型号: SONY DSC-R1    iso: 160    快门: 1/160s    光圈: f10

单漂骑行小水库  放生、小鱼、奇石阵 已经有人在为明年的生计忙活了------路旁准备种香菇的人,他们在把栎树粉碎成木屑单漂骑行小水库  放生、小鱼、奇石阵 路旁的风景
单漂骑行小水库  放生、小鱼、奇石阵 田园农家
相机型号: SONY DSC-R1    iso: 160    快门: 1/160s    光圈: f9

单漂骑行小水库  放生、小鱼、奇石阵 收获的玉米单漂骑行小水库  放生、小鱼、奇石阵 已经发现一块有图案的石头
单漂骑行小水库  放生、小鱼、奇石阵 正坐在房后吃饼的老人-----知道我要拍奇石后,他很悲观,跟我说“照了也白照”。。。。。。
相机型号: SONY DSC-R1    iso: 160    快门: 1/160s    光圈: f7.1

--------------------------------------单漂骑行小水库  放生、小鱼、奇石阵 像马的头骨的石头单漂骑行小水库  放生、小鱼、奇石阵 扭曲的怪石
单漂骑行小水库  放生、小鱼、奇石阵 奇石-----有点像猪八戒的脑袋、鼻子

单漂骑行小水库  放生、小鱼、奇石阵 ----------------------------这捆草是老人家割好准备回家烧锅用的,我拎了一下,估计有10多斤重单漂骑行小水库  放生、小鱼、奇石阵 捆草的树藤编的很好,快成艺术品了
单漂骑行小水库  放生、小鱼、奇石阵 一块有特色的石头,它的石质由好几种成分构成
相机型号: SONY DSC-R1    iso: 160    快门: 1/160s    光圈: f4.5

• 松蕊 藤条我也会编~~~勤工俭学时跟小伙伴 上山割的荆条编的,不过没有这个老人家编的美观。。。 2017-5-10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