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

我心中的太阳石(只为攀登)凯乐石蜚零软壳伴我走天涯

经常户外什么样的天气都能遇到,石破天开的蓝天白云。雨过天晴的斑斓彩虹。早起看日出的飒爽的晨曦。对于一个户外驴友,什么样的装备都得有,一件套装的冲锋衣足以胜任。但是冲锋衣太厚,有不少很通风。轻量化效果也不是很好!软壳介于两者之间就应运而生啦。一款好的软壳让你无忧无虑,轻量化的设计关怀备至。

我心中的太阳石(只为攀登)凯乐石蜚零软壳伴我走天涯
  只为攀登:我们先来认识一下我心中的小太阳(也有叫太阳石的)我喜欢叫太阳石;

KAILAS作为户外知名品牌,从进入中国市场就开始就以务实、严谨的态度,认真研究中国户外市场的发展规律和特点,充分认识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制定了宏大、长期的中国发展计划,加大中国市场投入,切实把握品牌的发展节奏,不单一追求市场分额,全力加强自身建设,致力提高产品的美誉度,为今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KAILAS不断加强团队建设,紧紧抓住国际最新科技成果和中国实际需求相结合,努力加强研发设计能力,将产品的专业性、功能性与时尚性成功的进行了结合,形成了广泛应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不断推出功能性强、款式新颖、品质可靠的户外用品的品牌创新战略之路。KAILAS在国内销售渠道中占有很大优势,覆盖面广,无论从规模、知名度、销售额、渠道、技术能力等方面都是国内最大的户外品牌之一。

KAILAS(凯乐石)这个名称源于冈仁波齐(KAILASH印度语)一山。该山海拔21837英尺,坐落于中国西藏境内,是延绵千里的Kang-ti-ssu山脉的主峰,山峰终年冰雪覆盖。他是一座精神和信仰之山,是不少于四种宗教(Budd-hism、Hinduism、Jainism和 Bon)教义里的世界中心,也是亚洲四条大河Brahmaputra、Indus,Karnali、Sutlej的发源地。

第一时间收到顺丰快递,迫不及待的打开一看,就是我特别喜欢的冷色调,蓝色的蜚零软壳。顿时眼前一亮。耳目一新的感觉!

我比较喜欢凯乐石这个品牌,尤其是她品牌理念;致力推动民间登山及探险运动发展,成为受社会尊重的企业。世界因我而不同,努力工作,拼命玩,活得痛快!尤其最最重要的是这句“我,无法改变世界,但世界,却因我更加精彩。”以人为本。自我价值的体现。
我心中的太阳石(只为攀登)凯乐石蜚零软壳伴我走天涯 我心中的太阳石(只为攀登)凯乐石蜚零软壳伴我走天涯
凯乐石蜚零软壳用的都是功能性面料,凯乐石产品细节和设计做得很好,用料讲究,款式新颖,工艺精良,对针码要求很严格,质量严格把关,产品不错!凯乐石的产品比较全,服装的款式颜色也好看,凯乐石更偏向专业一些,凯乐石蜚零软壳超级轻量透气,防风,拒水,让户外运动毫无阻碍,面料柔软,穿着舒适,耐磨不变形,立体裁剪活动自如。

KAILAS终身保修说明
KAILAS品牌为其制造的每一件产品所使用的材料和制造工艺负责,保证产品能够在其设计范围内正常使用。但不包括下列情况:超出使用年限,非正常使用的损失,对产品自行修改,不正确的储存,缺乏保养,及因为意外,疏忽,不恰当,不正确的使用导致的任何损失和伤害。所有问题产品应先返还给我司进行评估,之后我司会做出修理或更换的决定。超出使用寿命,外在事故和处理不当等,我司将收取合理的修复费用。

拉链当然釆用密封式前中YkK拉链,顺滑耐用,密不透风,结实,顺畅,拉链上拴有拉绳,并做了硬塑包头处理,哪怕带着手套也可以轻松操作。

正面两侧的口袋高开拉链设计,内里采用网布设计,方便携带物品。体验时感到这个透气系统设计的不错,拉开透气兜拉链,运动出汗时水蒸气快速向外排出。不会让人感觉沉闷,行进时舒适透气干燥一下子体现出来了。

我心中的太阳石(只为攀登)凯乐石蜚零软壳伴我走天涯
清晰的LOGO太阳石,细致品质的完美呈现,衣服上的LOGO随意分布但不张扬。采用明线。更显得大气而不脱俗

内衬采用立体纱线编织结构的底层贴合而成的面料制成,微气候调节,人体的热量会加热皮肤附近的空气,轻量软壳外套(蜚零)采用空气立方科技,通过特殊制造工艺,在面料表面形成几何凹凸立体结构。这样既能减缓被加热后的空气的散逸,又能散出多余的闷热,从而调节衣下温度,让人体感受舒适平衡。

凯乐石软壳衣服的背面设计有一反光条标识,保障夜间行走安全,起到夜间行走时的警示作用,加强昏暗光线下的视觉可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