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综合

2017春节独自高原徒步虎跳峡

早上8:30从丽江客运站出发,10:10到达桥头买虎跳峡门票,接着司机把我们继续带到前面一公里处,打算高原徒步两日的游客在此下车,司机对我们5人(有2个美国情人)说,你们自虐行程开始了!
然后我就上路了,10:15,一个人,不想约伴,因为彼此体力不同,不想等谁。

开始我走得较慢,被很多人甩在后面,大概花了2个半小时,也就是12:45才到纳西雅阁,这段路基本山上,景色一般;然后用了1个小时翻爬24道拐。之后我耐力优势逐步提现,逐次超过前面三三两两徒步者(很多老外,美国人韩国日本人),于14:45到达茶马客栈。
沿途虽然仍在攀升,尤其24道拐走几步喘半分钟,但除了少数临近悬崖处,基本不怎么危险,可以从各个角度方位欣赏壮丽的玉龙雪山十三峰,和滔滔奔涌的金沙江,感觉不虚此行。
稍作休息,和沿途贩卖零食、骑马的抽烟、聊天,15:15从茶马客栈开始继续向前,17:15抵达中途客栈。

茶马客栈前后4个小时,我看沿途基本无人,我一个人承包了整个山区,由于沿途太阳大晒,虽在冬季却不觉得冷反而大汗淋漓,我先后脱下衣服,从半裸徒步,到全裸徒步,这种与大自然完全融合的感觉超刺激!或许,我是史上全裸天体徒步虎跳峡第一人,顿觉自豪!
有图有真相:

活捉
野外达人一只
谢谢精彩分享!!!
13162289441 发表于 2017-5-10 15:25 一个人,挑战自己,高原徒步中虎跳峡,这条中国乃自世界十大徒步线路。早上8:30从丽江客运站出发,1 ...

风景很美,值得去!
虽然 你很强,但是不推荐一个人户外登山、徒步,也希望你们这些强驴在写这种帖子的时候注明一下,不建议一个人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