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链接] 查看:119514 | 回复:150

大家好,这次五一小假我去的色达玩,拍了一下风景和人物还有人文的照片,配了一些文字,希望大家多多指点,我的微信是:xiao---lan,扣扣:261042590
有人对城市生活感到烦闷,想出去走一走,尤其是去那天高地阔的地方,让心像自由翱翔的雄鹰一样飞翔。
小吴老师,一位毕业于华东师范心理学专业硕士生。
五一色达小川西游

有人为追寻那夕阳西下最后一抹金色染红色达天际的寻梦人,追逐光与影变化出来的舞姿,追逐白天与黑夜交错的深邃。
飞哥,一位爱好风光摄影的上海某企业高管。

有人只为抄上那一遍经书,旁听那一次经文,吾法念无念念,行无行行,言无言言,修无修修。
陈姐,一位网络美食糕点烹饪大师。
五一色达小川西游

而有些人,只为一览川西那神秘藏文化,矗立天际的纯洁雪山,碧绿广袤的草原,以及梦幻的星空。
一姐,一位来自双流的文员。

而有些人,只为满足这所有人的愿望
小宇,此次之行的领队
五一色达小川西游

而有些人只是为了记录一些时间划过的痕迹,留住那永恒定格的瞬间
晓兰,此次之行的摄影爱好者。
五一色达小川西游

不管处于什么目的,我们聚在了一起,从上海飞来的飞哥,从绵阳坐火车来的陈姐,还是从双流坐地铁来的小吴老师和一姐,大家各自揣怀着各自的梦,开始了这一段为期3.5天的川西小环线游。
避开下班高峰期,我们集合在成都天河站,由此19:00集合上高速,可是晚点的航班,使得我们等来了8点才到的飞哥,8点半出发途经4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我们到达了,我们第一晚的住宿。

酒店的大厅,前台,好不气派,因为我们很晚才到,所以静悄悄的没有什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