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小学毕业典礼---哪吒的滇藏线单车修行记

7月5日   束河無白酒店---中虎跳halfway客栈

小学毕业典礼---哪吒的滇藏线单车修行记

8点叫醒哪吒,狞笑着告诉他好日子到头了,你自个儿觉悟吧。。。

酒店吃完早餐,离开束河正好9点。。。哪吒身着短袖速干裤,脚踩专门骑行的军胶鞋,背着陪伴他整个小学六年的书包,里面装着命根似的ipad以及充电器,手机,还有作业本和笔,装神弄鬼的号称要在东达山上写篇作业。。。他所有的个人用品都装在他的驮包里,包括冲锋衣冲锋裤抓绒衣运动长裤运动短裤分体式雨衣内衣内裤袜子登山鞋,意犹未尽又加带了一双休闲鞋。。。预防起见,当爹的又塞了几斤肉干葡萄干巴旦木进他驮包里。。。

今天的计划是骑到中虎跳的张老师客栈,需要爬大中小3个坡。。。出门我就跟在哪吒后面,反复提醒他注意踏频,不要低于60,和呼吸形成节奏,慢慢养成好习惯,路程还很漫长,我可不希望他的膝盖出问题。。。哪吒一点不客气,翻去拉市海那个坡时,我和唐老师发现完全跟不上他,很快就不见了。。。那个垭口有两条路下山,直走是正道,右边更宽敞这条要绕一圈回到正道,我很熟悉,于是让唐老师走正道,我走右边包抄。。。后来发现哪吒走的正道,下完坡后就在路边等我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