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复制链接] 查看:81923 | 回复:56

晚上吃了饭,我就进帐篷睡觉去了。一晚上不睡觉走路都在串瞌睡。
这几爷子,晚上不睡觉围在帐篷里耍狼人杀。
就因为前一晚上通宵麻将,我与我的奥斯卡小金人失之交臂了。
坐等下次影帝回归。
成体背包客 带起包子重回甲尔猛措

晚上四点多的时候被一群妹子吓到了,出来上厕所。完了就吼“哇,这好漂亮。我要在这拍照。来来来,电筒打开给我补哈光”真了服气了,要不要我们都出来把电筒打开照个集体照吗?
早上起来,就是雪茫茫的一片。帅气的很

第二天的路程简单直接,就是红石滩扎营那往前望到达那个垭口就到了。不过最考验人的也是这一段。
垂直上升,目测海拔在四百多。一路往上,我后面的一直问我多久可以到。我心里想的是我躺起的时候就到了,但是肯定不可能这么说啥,“马上就到了,你看到那个树没有,你看到那个石头没有。到了就到了—正所谓真情留不住,往往套路的人心。。。。。
第二天亲测,4.5小时轻松到。
成体背包客 带起包子重回甲尔猛措

就是这样,一路大雪。。。
附一条建议,户外穿着鲜艳。拍照好看,上厕所好找人在哪

扫尾小分队,五男三女(狼多肉少)。不得不说走最后的男的都是心急boy,不要问我为啥这么说,我只能说我也是这么过来的。。。
成体背包客 带起包子重回甲尔猛措

甲尔猛措山上现在已经有大通铺了,这次因为雪太大了在雪地不好搭帐篷,大家一致同意睡大通铺。。
如果有需要上面住宿电话的可以下来私聊我哈
每次出去总要与众不同,小麻将继续打起走
成体背包客 带起包子重回甲尔猛措

云海日出,爬山就这样一座山有千万种风景
相信我放这图的重点不是为了熬心灵鸡汤的,是我翘起屁股拍照,居然被烤鸡那货爆菊了,
爱你一生一世,问候你家人的话语也走过了千百便。。。。
成体背包客 带起包子重回甲尔猛措

连续下了两天的雪,海子是没有办法下去了。就在这样的雪地装装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