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109269

主题

15

今日

广东

5/19 广州 女 贺州姑婆山(帐篷节) 黄姚古镇 求约

查看:870 | 回复:11
发表于 2017-5-11 22:18 显示全部帖子
想去黄姚很久了,5/19从广州出发坐高铁去贺州再过黄姚,正好姑婆山20号搞帐篷节,有人结伴吗?
5/18~5/22时间都可以安排。

想去黄姚古镇&贺州姑婆山&玉石林...

以前没参加过帐篷节,想尝试一下。
1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7-5-12 11:09 显示全部帖子
erfanm 发表于 2017-5-11 22:18
想去黄姚很久了,5/19从广州出发坐高铁去贺州再过黄姚,正好姑婆山20号搞帐篷节,有人结伴吗?
5/18~5/22时 ...

可以一齐出发吗
1人点评 收起
  • erfanm 你也是广州的?男?女? 但是刷不到回程的车票,刷了两天了,哎!贵广高铁真心难买。 2017-5-12 20:39
发表于 2017-5-12 20:39 显示全部帖子
aa万能胶 发表于 2017-5-12 11:09

你也是广州的?男?女?
但是刷不到回程的车票,刷了两天了,哎!贵广高铁真心难买。
1人点评 收起
  • aa万能胶 我是男的,大叔一名。刚离职想出去走走,我有车。如果不坐火车可以自驾, 费用AA 2017-5-14 18:49
发表于 2017-5-12 20:46 显示全部帖子
可以凑多几个  租车去 呵呵
1人点评 收起
  • erfanm 本来就是计划开车过去,好不容易凑到四个小伙伴,小伙伴们问谁开,我说我开,然后小伙伴们就散了……散了…… 不过想想也是好的,不用我开车,那也是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现在没有小伙伴,只能AA约了【摊手】 2017-5-12 21:00
发表于 2017-5-12 21:00 显示全部帖子
一试无妨 发表于 2017-5-12 20:46
可以凑多几个  租车去 呵呵

本来就是计划开车过去,好不容易凑到四个小伙伴,小伙伴们问谁开,我说我开,然后小伙伴们就散了……散了……
不过想想也是好的,不用我开车,那也是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现在没有小伙伴,只能AA约了【摊手】
1人点评 收起
  • 一试无妨 哈哈我可以开 有1+W公里实战经验 可惜身边的宅朋友约不出来,才来这溜达 =。= 2017-5-12 21:13
发表于 2017-5-12 21:13 显示全部帖子
erfanm 发表于 2017-5-12 21:00

哈哈我可以开   有1+W公里实战经验    可惜身边的宅朋友约不出来,才来这溜达  =。=  
1人点评 收起
  • erfanm 你在广州吗?要一起组队吗?凑够四五个人那是极好。 我身边的小伙伴也都很宅,唔,其实我也很宅,只是偶尔静极思动。 我平常偶尔也出门溜达,广州的话可以留个微信,哎,这里还没权限私聊【摊手】 2017-5-12 22:29
发表于 2017-5-12 22:29 显示全部帖子
一试无妨 发表于 2017-5-12 21:13

你在广州吗?要一起组队吗?凑够四五个人那是极好。
我身边的小伙伴也都很宅,唔,其实我也很宅,只是偶尔静极思动。
我平常偶尔也出门溜达,广州的话可以留个微信,哎,这里还没权限私聊【摊手】
1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7-5-12 23:23 显示全部帖子
erfanm 发表于 2017-5-12 22:29

我系广州噶   微信:13422221807     我系最近有浪的心  哈哈
发表于 2017-5-14 18:4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aa万能胶 于 2017-5-14 18:55 编辑
erfanm 发表于 2017-5-12 20:39

我是男的,大叔一名。刚离职想出去走走,我有车。如果不坐火车可以自驾, 费用AA 微信15902088797
发表于 2017-5-16 16:31 显示全部帖子
网上说是山寨丽江古城,还要门票,好的话回头发照片看看
1人点评 收起
  • 3628349 我51刚走的这条线,黄姚比丽江好至少原生态不像丽江全是后面建的新房子卖的东西千篇一律商业化太明显了。 2017-5-17 09:22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