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华东

#毕业旅行# 我们在四维城市迷路了

我们下了飞机已经是天黑了,从机场出来走过出租车停靠点、机场巴士停靠点,这才到了乘坐轻轨3号线去渝中区的地方,到红旗沟站转乘6号线到小什字站。3号线好挤好挤,幸好我俩成功突围,6号线的清淡让我们俩能坐着休息会儿也好。

怀揣着对这座四维城市的好奇,我们在灯火阑珊中众里寻得“寻人启事”对!就是在一幢高高的叫“城市传奇”公寓楼里,三十几层啊,那也是第一眼重庆,好美好美的江景,为了防止今晚睡不着觉,我控制住自己没有沉醉在窗外的江景里。

【小插曲】:我们住的是双人床位房,商量好靳星睡上铺,没想到的是踩着楼梯上去,这个楼梯竟然塌了,靳星第一反应还算敏捷,一个逆转栽在了我的床上,我当时就懵圈了。最后嘞,我们俩就同睡在下铺了,超有feel的,哈哈,两个人都是恍惚的。
一座最适合胶片风格的城市
    重庆不适宜去打卡,你只要出去,外面的一切都是我了解重庆的第一印象,所以,我们只是走走马路,坐坐轻轨,看看行人,品品生活。

【小插曲】:早饭我们就在住的地方的烘焙店买了面包和三明治,竟没想到的是面包都是带着辣味的,味到道好有层次,还挺好吃!

#毕业旅行# 我们在四维城市迷路了

因为昨晚我的单反忘了充电了,早上出去才发现只剩一格电,所以午饭之前是坐着轻轨看看重庆这座山城的城市构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