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独闯狮城,大写的好玩!(附环球影城干货)

金沙酒店的下面有座独具个性的双螺旋桥,立刻被它的造型吸引。

它是世界上首座双螺旋人行桥,据说设计灵感来源于DNA结构的启发,体现 “生命与延续、更新与成长”的意义。

原先等8:00那场灯光秀,不知道什么原因没有如期进行。等绕了一圈正打算离开时,碰巧赶上9:30那场。

狮城的夜景让我驻足徘徊了很久,空中虽有细雨依旧让我不舍得离开。

没想到随机给我的ezlink card正是我最爱的布丁狗。

晚上顺路溜达超市,七彩养乐多真的有5种水果口味。

我有一个愿望就是把小黄人抱回家
早上突然被巨大的声响惊醒,以为是地震了,结果发现是打雷。原本还盘算着要不要改行程,但是抵达圣淘沙的时候已经变成了毛毛雨。在新加坡最应该习惯的一件事就是雷阵雨了吧,来去神龙不见尾。
到了新加坡,最期待的当然是去新加坡环球影城,早上起得早,从vivo city慢慢步行到圣淘沙岛。

Tips:
圣淘沙上岛方式:
1 vivo city Lhall 3楼坐圣淘沙捷运(7:00-24:00),票价 $4。岛内乘坐免费。
2 vivo city 1楼Santosa broadwalk 10mins,免费
3 缆车或者TAXI
注:如果选择在圣淘沙的酒店,可以免入岛费

Santosa broadwalk大概五百多米,有平行电梯,不过大多数坏了。无妨,沿着步道慢慢散步,一边就是绿色的大海,看着船只和缆车来来往往。

圣淘沙被视为新加坡旅游与娱乐业的璀璨明珠,是集主题乐园、热带度假村、自然公园和文化中心于一体的休闲好去处!昔日的小渔村开发成如今田园诗般的海岛度假区。这边的娱乐设施感觉花个几天都玩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