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怕热闹,就选择在冬天去青海吧!!#大美青海,相约在冬季#!!

[复制链接] 查看:81989 | 回复:113

D1岗仕卡雪峰
我总以为,青海,就只有青海湖 ‘ 茶卡盐湖 ’ 塔尔寺
我从没想过,有一天,我竟然去了青海的雪山,看冬季的冰瀑
也许,青海湖的碧水蓝天,外加黄橙橙的油菜花太过耀眼,让大家忽略了它冬季的美,所以,踏进这座雪峰的人,屈指可数,很庆幸,它的美,最终还是被爱旅行的人儿发现,于是,我们驱车3小时,去一睹它的纯白芳容。

冒着被滑倒的危险,来张冰川写真,哇咔咔

逛饿了,在门源歇歇脚,点几个青海特色美食,那感觉,简直美的不要不要的。
这个应该是羊肉粉

这个就是著名的青海土火锅,服务员告诉我们,青海人在过节,婚宴等重要时刻,都会上这道菜,其实,在青海,蔬菜才是真正比肉稀罕的东西。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我们体验了青海最贵的酒店:蓝宝石酒店,虽然不是挂牌五星,但是设施好的爆,一楼的小卖部商品的定价也很亲民,最最主要的是,蓝宝石的服务员都是清一色的年轻帅小伙,一个比一个帅,阿门,请原谅我的花痴,臣妾真的忍不住夸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