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

国外

美帝风云 狂野自驾十八天

再次经过猫王和我的花车后~~ 星光大道也就转了一圈了~~没去蜡像馆 没兴趣 没去剧院看 也没兴趣 还有那什么 那什么都没进去~~只是在街面上看了看~~ 其实感觉乱糟糟的 和纽约的乱还不一样 这里是名副其实的乱糟糟~~

回酒店之前 吃了一个日料  点菜的帅哥特别的酷 白嫩 花臂纹身 鼻子穿孔 耳朵穿孔  还戴了一个舌钉~~ 一张嘴说话细嫩多汁~~ 特别的温柔俏皮~~ 不用想一定是GAY 但给人感觉不反感 很舒服。
美帝风云 狂野自驾十八天

锅贴不错~ 在美帝吃日料不是中国人开的算已经很少见了  基本上欧美的日料馆子其实基本上都是中国人开的  没几个是真正日本人开的。 而这家是纯正老美开的日料馆 粗狂里面渗透着一股温柔细腻劲儿~ 尤其那小gay 太喜感 翘臀 一扭一扭 太惹人爱

拉面做成这样真的是用心了 汤头和面条都还算是可圈可点 只是汤可能有部分添加剂勾兑出来的 但在这美帝已经是相当好了!

要了两晚不同的面  可以给到7分以上  在汉堡的国家 吃一碗可以下咽的拉面 还挑什么挑呢。

吃完面直接就回旅馆了~~ 这回住的是一家台湾人开的汽车旅馆~ 老板很和善 胖胖的有点像曾志伟 他80年代就来美国了 现在感慨大陆的10年签证好棒 他说他那会每半年就要回台湾一次 然后再回来 当时折腾死了~~后来在好莱坞开了这家汽车旅馆。在这的日子很少能用中文与人痛快的对话 和老板聊了一会很开心~~ 他给我介绍好吃的地方 和好玩的地方 和明天去环球影城坐地铁怎么去 等等 等等~~
美帝风云 狂野自驾十八天

从 好莱坞坐地铁去环球影城很方便 只需要坐一站就可以~ 一听只是一站本想都是不是可以走过去呢~~ 还好没走 要是走过去 得走死~~这一站至少感觉得有10公里的样子了~~

出了地铁再坐环球影城的摆渡车 直接给你送到大门口~ 话说本来在我最开始的计划中是不来这里的  因为除了好莱坞的环球影城以外国家的环球影城我都去过了~~后来都到这里 一想 要不就给环球影城来个完美吧! 毕竟这是环球影城的发源地 肯定不会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