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友人

如果没吃饭,就吃姊妹饭好了,好吃,而且手抓着就能吃。话说我写到这里,我自己都笑了

一路黔行:感受来自百节之乡的热情
一杯酒,给你挂一个彩蛋。
当时,笔者也许是觉得福气,多喝了几杯,挂了好几个

刺绣表演,我就只拍了这一张。

镇远古镇
关于交通:
笔者是从施洞去的镇远,施洞去镇远,必须去马号,也就是河对面,徒步过去大约三公里左右,不远没必要坐车,而且可以从铁索桥上走过去,感觉很好。
马号-镇远  车费15  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到,下车的地方是火车站。
火车站外面坐公交车,两块钱,二十分钟左右到达祝圣桥。

镇远古镇,景区免费,但是有收费的景点。
青龙洞  门票60 学生证半价
镇远的一个主要景点,背靠着大山,修建出了许多的寺庙道观,在这里可以看到佛教、道教、儒家的庙宇,也可以看到老的江西会馆、文天祥祠这样的建筑,看上去有些眼花缭乱,没有章法。一方面对这个感兴趣可以来参观。另外,如果你没有体力去攀爬石屏山观全景,这里也算是登高望远的一个选择了
最关键的是,这个景区可以拍摄到镇远的全景。

石屏山   下午五点半以后进去,可以逃票,五点半左右工作人员下班了就没人守了,白天想去的话 就去青龙洞吧,可以拍全景,晚上就去石屏山拍夜景。记得带手电筒。
这种模特,会很乐意跟你合照,但是结束之后他会问你要小费,当然,合影了你好意思不给,也是可以的,他并不会强要。

一路黔行:感受来自百节之乡的热情

镇远晚上很不错,很有感觉,夜景很美,很多的奶茶店,咖啡店,酒吧。
我走一路过来,舞阳河边上那么多的小店,我真的好想停下来喝一杯,特别有感觉,但是,一个人在这个地方,想了想还是算了。
不过,感觉确实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