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一路向北去漠河,过一个零下40℃的冬天

在路上的心情简直不要太好,实在按捺不住内心的兴奋,在加漠公路上奔跑。

这里是九曲十八弯门票里的另一个景点,也是算在九曲十八弯的门票里的,听老焦说这里面很长,让我们别逗留太久影响后面行程。但是吧,初来咋到,第一个景点,一进去就感觉爽翻了,如此之冷的空气,踩在雪地里发出的咯吱咯吱的声音,清晨的眼光,让我们在入口附近逗留了好久,以至于,走到栈道里的桥附近就没再往里走了,太美丽,太冻人!

等“豆角叔叔”的时候,我跟布鲁的第一张合影,真的是合“影”,然而,先行的骥宜与33.早已跑没影。

原来两人被个大雪人吸引了,零下三十多度,堆雪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至少对于我来说。

三个妹子还在玩雪,于是我跟豆角也玩起了互拍。旅行的时候,能有爱摄影的小伙伴同行,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从这个铁路涵洞这开始,就是木栈道了

33的眼睛看上去有点奇怪,仔细看便可发现睫毛已结冰。

路过一颗弯曲的小树,于是我便装模做样的假装自己很“胖”。

走到这个桥的时候,发现桥下的额木尔河已经冰封,于是兴奋的要下去踩一踩,一下去,便开始上演“断章”。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