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0

风向标登山队子梅垭口行动——遇见贡嘎雪山

一直以来,我以为你会从我生活中渐渐淡去,以至于追溯不到有你的记忆,原来你一直都在那里,不卑不亢、不惊不喜、不曾离去,啊!巍峨耸立的贡嘎雪山!为睹你一面芳容,我们何尝不是翻山越岭投入你的怀抱?谢谢你用圣洁雪白之路,铺满我们内心的束缚与创伤!

PS:以三哥为首,起伏不定的交响乐从车里飘 向远方。。。。。。

4月29日早八点半,一辆满乘22人的中巴车从成都出发,一路摇摆到草科乡,这一次的路线为休闲腐败游,故共用物质偏多!在车上老规矩,逐一做自我介绍,由于大家都刚见面,些许比较腼腆,这种气氛可不是我想要的!来来来,大家一起唱首歌,我先起:大河向东流呀、天上的星星颤北斗啊……你妹、一个人都接不上来,你们是猪吗?下一句是:啊......牡丹,百花丛中最鲜艳......我真的服了你们这群人的智商,还有没有办法一起愉快的玩耍了!
腼腆的小伙伴们,陈吉兄弟你的锅盖头抢镜了好吗。。。

风向标登山队子梅垭口行动——遇见贡嘎雪山

风向标登山队端午节子梅垭口活动继续组队,欢迎大家加入体验户外旅行独特的美!https://hd.8264.com/xianlu-159670

PS:虽然分量少,但最起码是绿色食品嘛。。。

PS:吃吃吃、喝喝喝、拍拍拍、聊聊聊。。。。。。

风向标登山队子梅垭口行动——遇见贡嘎雪山

PS:哟,有美女在自拍啊!?(怎么妹儿感觉自己萌萌哒么?妹儿说:我本来就萌萌哒。好这局算你赢了!)

本来原计划在石棉服务吃午饭,可大家觉得都还不饿,那行,再忍忍,下了石棉高速往草科的路上吃午饭,到石棉郊区饭店已经一点多了,大伙都如狼似虎的冲下车,看看有什么好吃的,很明显我没有着急塞(因为劳资出发前吃的三俩面、抗得住,虽然最后还是我吃得最多,那纯粹是为了我这个庞大的身躯需要补充肉食)。下车自由活动,搞自拍的搞自拍、打电话的打电话、玩儿手机的玩儿手机、只有春三哥(三哥)和陈吉想到大家都还饿着肚子,赶紧点菜。由于吃饭的费用是大家一起AA,所以需要一个完美的财务,最后经大家一致表决,花姐(行走的 花儿)是这次活动的财神爷,后来一路上也是花姐忙前忙后,责任感油然而生,在此谢谢花姐、司机何大哥及其他小伙伴,谢谢大家对风向标登山队的支持。八菜一汤,两大桌,合理、点赞!酒足饭饱继续赶路吧……

PS:麻烦你们看一下我的胸雨肌和春雨的腹肌,学着点好么,一个个像猴子儿一样!!
后排左起小五郎、彦、团逗、三个、墨客、春雨
前排左起大欢欢、婵、燕子、小欢欢、陈佳欣、小向妹、柚子

摇啊摇、摇到外婆桥,嘿,真没过一会儿就到草科乡了耶……时间:下午427分,下车立马安好排住宿,小伙伴把把行李整理好出发泡温泉,晚饭我和老板定在晚上7点开吃,一切准备就绪,前往神龙温泉板个澡。一行人浩浩荡荡到神龙温泉时,发现就是一个露天游泳池嘛,那是电视里面看到那种温泉一人一坑一美女!简直就是下饺子,大大小小的饺子在锅里翻腾的景象!完美~小伙伴们果断要求去上面一个温泉看看,走啊走啊,半个小时过去了,终于看到一个叫兴悦温泉山庄的地方,还不错,比神龙温泉度假村的价位要便宜10块钱!20一只20一只,跳下去翻滚吧爬爬虾们!

风向标登山队子梅垭口行动——遇见贡嘎雪山

PS:小欢欢、团豆、佳欣、燕子看你们那样儿,莫说是我欢欢带你们出来的,丢脸!!你们看看哥,好稳重,真是的,跟小朋友一起玩耍真的很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呢!!

PS:等哈,这张还没准备好,从新来过。。。

PS:等哈,这张还没有准备好,再来一张。。。。

风向标登山队子梅垭口行动——遇见贡嘎雪山

PS:算球了哦,好吧,我承认是我长得有点成熟,咋
子嘛,只能这个样子了!!

PS:还是你们几个比较温柔,三哥,好友,张家小妹儿(被遮住了,黑嘿嘿)、陈吉,李霞儿、醉清风、花姐

风向标登山队子梅垭口行动——遇见贡嘎雪山

PS:一群好基友,你们是最棒(胖)的!!哈哈哈。。。。

回到锦丽酒楼刚好吃晚饭,又是海吃海喝,草科鸡炖汤、草科鸡红烧、草科鸡凉拌、嘿嘿,没有凉拌,骗你们的,傻瓜!依然两桌开饭,有一桌英雄豪杰居然要喝白酒,你们是我大哥,小弟跑到边边上喝点鸡汤好了。最关键是,李霞儿喝了二两还要抒发哈感情!真是让人有点着急了(详见图一),但是我们这一桌也不甘示弱,喝茶也要有喝茶的气势,来来来走一个,隔壁的,来赛喝起噻。吃完饭后,想找个草坪玩儿丢手绢游戏,结果在草科乡转了一圈,居然没发现有草地,最后各回各家各找各基友。心想肯定不能太无聊了啊,还是得找个游戏玩儿一下,最后经几个妹妹商量,一起玩儿杀人游戏,参加的人不多,小五郎、佳欣、柚子、张家小妹儿、我、小欢欢、燕子、李霞儿。说实话,这个游戏我也只玩儿过一两把,但是我要装作很牛逼的样子,跟不懂得人解释怎么玩儿、要怎么说、法官要做些什么、其他神职要干嘛,你妹的,结果!!!!!!!每把都是我出错,当法官我错,当狼人我错,当村民我错,当神职我错,错错错,全是我出错。。。。。。。最后一晚上就只正常的玩儿了两三把,最后被小欢欢、柚子、李霞儿、佳欣被评为最佳游戏黑洞的称号,很荣幸、很惊喜,也很挫败,奋发图强的我决定回家好好研究一下这个鬼游戏,有这么难么?你们几爷子等到,下一次玩儿这个游戏,我要你们输得裤儿都没得穿。哼!准备回房间睡觉,结果不幸的消息来了,司机何大哥告诉我明天上不去子梅垭口,暴风雪,已经封山了,所有车都上不去。神马鬼这么霉啊,赶紧想解决方案,20个人的责任都在我身上,可不是开玩笑的。几经周折,还是决定第二天先到巴王海,开情况再决定上不上子梅村。。。。。。

PS:李霞儿好有文人骚客的感觉,像古代诗人一样,豪情万丈,看柚子那样儿,眼睛都笑来眯起了(本来眼睛就小,哈哈)

风向标登山队子梅垭口行动——遇见贡嘎雪山

PS:先不先的这一桌就把牛肉整点下肚再说,一点都不利于团结,我没有吃哈,先说!!!

PS:看嘛没有骗你们嘛,色香味俱全,草科鸡鸡鸡鸡鸡鸡鸡鸡鸡鸡。。。。。。。。。。

4月30日早九点,出发吧,皮皮虾们,继续摇了一个小时,到达烂碉房, 进入山沟美人先交10元,当然丑人也是10元不能歧视基因,像我这种不美不丑的就不用交钱了。进山先说好,前面一组由三哥(春三哥)负责7人,中间一组由唐姐(醉清风)负责7人,最后一组肯定是我了塞,依然七人,负责人每人一部对讲机,随时保持通话,一路上提醒队员不许乱扔垃圾,注意身体状态,随时喝水,加件衣服,保持最好状态。这一段路大概走了1个半小时到达巴王海,一路上各种装逼照不能少。在此我深深的给大家道个歉,单反相机是我在出发前一晚叫朋友现教的,所以拍照技术确实有点老火,让大家失望了,这个缺陷我一定会后期弥补上来的。到达巴王海12点左右,万里晴空,远方可见巍峨的雪山,所以大家一致决定前往子梅垭口,巴王海合影留恋必须要有,组织所以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来一张“茄子照片",结果最后我叫大家一起喊”回锅肉“,还是不错的,效果还行,第一次拍集体照能够看清每个人的脸,你们还不给我点个赞啊!只是苦了我哟,合照里没有我的身影,必须P一个大头贴上去!在巴王海的另一端,坐中转车直杀子梅村,放下背包冲向子梅垭口,看看贡嘎雪山的辽阔!只可惜没与你多待一会儿,静静感受你那柔情的抚慰!在行云流水的世间,于一滴水中体味清澈,于一片叶中感受生命。一剪清风,几卷好书,守着自己的一寸光阴,去感受平实简朴之境,生存的每一时刻都有着尊贵的意义。梦的开始,禅的清醒,不为风雅,只为清心,在纷扰中自有坚持,做一个深邃纯净的人。如这山间清澈流淌的雪水避远繁华世间的纷扰、感受丛林给予的清新,净化每个人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