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求推荐一套7000米以下的雪山装备

冲锋衣:暂定始祖鸟 alpha sv,有更好可推荐
冲锋裤:求推荐,预算1000以内,性价比越高越好
抓绒衣:求推荐,预算500以内,性价比越高越好
抓绒裤:求推荐,预算500以内,性价比越高越好
羽绒服:求推荐,预算3000以内,性价比越高越好
排汗衫:求推荐,预算500内,传说不穿内裤,求解释
睡袋:温标应该要-20度,防水,求推荐
帐篷:最重要是在恶劣环境下能快速搭建且抗风好,重量轻,
手套:800以内
雪套:不限
打劫帽:求推荐,不限
气灯:求推荐,不限价格
炊具:求推荐,2000以内

请各位大神指点,担心浪费银子,希望一步到位,特来请教!

备注:使用环境为海拔7000米以下
  • 哈屁妞耶 楼主体型和我一样哦。鸟穿M象穿L,裤子穿短款!我海拔一千米一下的沿海用,不过据说也可以上雪线。。。我也不知道猜的。 1、对于 alpha sv来说:冲锋衣+冲锋裤,鸟的BATE AR一套,海军蓝衣服,黑色裤子。相信我,肯 ... 2017-5-17 10:45
体型偏胖,目前170身高,160体重
抓绒:carava有款polartec thermal pro的 -要不就螺母的毛猴
帐篷:black diamont mega light
手套:OR ARETE GORE TEX GLOVE
雪套:OR鳄鱼
炊具:反应堆,whisperlite universal,msr xgk
气灯:primus、snowpeak'、kovea都可

顶一个,心情真好
感谢大神意见!
niyang12 发表于 2017-5-16 22:32 冲锋衣:暂定始祖鸟 alpha sv,有更好可推荐冲锋裤:求推荐,预算1000以内,性价比越高越好抓绒衣 ...

1、对于 alpha sv来说:冲锋衣+冲锋裤,鸟的BATE AR一套,海军蓝衣服,黑色裤子。相信我,肯定够用了。SV更贵而且平时完全不能穿了。这一套要5千(衣服2千8,裤子2千2)。1000以内的冲锋裤没啥型号可以全方位防护的(对比这么贵的衣服来说)
2、抓绒的不知道哦,不过感觉还是上700蓬以上的轻羽绒(价格估计一千出头),从来没去过这么冷的地方,我就一件200样子的狼爪的垃圾抓绒还是三合一冲锋衣附带的。下身感觉不太敏感,不知道保暖长度是否可行。我猜可以啦。
3、内衣,买速干内衣就可以了,选带湿吸排汗的,注意这个吸湿!材料尽量不要带棉的。你看内衣内裤里面写明吸湿排汗就可以了,再强调下湿吸。
4、睡袋:黑冰,这个对应温标买,好像要到G1400了吧?
5、帐篷:要上雪线隧道帐(比如自由之魂云途MINI)走起,不吹不黑绝对防风防雪。
6、手套:鸟的Glove AR,海淘1100元上下,这个手套带GTX薄膜全防水,100克的拒水P棉,-30°地方都毫无压力。
7、雪套:BATE AR自带雪裙,雪套不同的买个就可以了,也就不到一百的,和上面的价格比起来忽略不计。
8、炊具:火枫纯钛里面找找呗,中规中矩的商家。
9、备用大衣:加拿大鹅800蓬,5千多一件,一件就可以抗-30°。这个逼装的有点大了。
-------
当然了,这些都是高配,没钱穿两百的棉袄呗。有钱穿有钱的衣服呗。
哈屁妞耶 发表于 2017-5-17 10:45 niyang12 发表于 2017-5-16 22:32 冲锋衣:暂定始祖鸟 alpha sv,有更好 ...

炉头推荐的太便宜了, 人家预算 2000. 直接上MSR 的吧.
fatpeach 发表于 2017-5-17 11:01 哈屁妞耶 发表于 2017-5-17 10:45 niyang12 发表于 20 ...

确实,哪有不用MSR的(反正不是我的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