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作者:日月天尊

再恋庐山
浪漫之驴

11.18夜晚19时左右,苏驴33名友友在领队策划群长委们的带领下,在苏驴队旗的引领下,一路欢歌笑语,纵情高唱苏驴队歌--《[color=rgb(0, 0, 0) !important]驴友之歌》。经过历时15个小时,跨越4省的长途远行,终于在19日上午9:30后到达了庐山脚下,预定的歇息地--海汇镇。由于大雾耽误了我们3小时的行程。大家抓紧时间用餐,在短暂休整后,开始了我们快乐而浪漫的庐山之驴的启程。在早餐

店老板的带领下,大巴车把我们送到了庐山风景区下的海汇寺门口,我们就从这里开始登上友友们期待已久,欲仙欲醉的庐山风景区。

在海汇寺门口[color=rgb(0, 0, 0) !important]摄影师独行选择了最佳拍摄点,拍摄了二上庐山的珍贵集体照。由于时间的原因,我们选择了一条相对休闲的景区步道上行,一路上,友友们欣赏着庐山秀美的迷人仙境,一眼望去[color=rgb(0, 0, 0) !important]玉树成林,青山翠绿耀眼醉人,高耸入云的山峰在云层中时隐时现,宛如大自然中羞涩的清纯美少女,在迎接远道而来的苏驴友友们。大家纷纷拿起相机,手机留住这迷人的景色。经过4个多小时的攀爬,我们到达了庐山著名的景点五老峰,大家欢笑留影,庆贺我们穿越成功,安全顺利进入景区。稍作休整后友友们自由活动。

由于上山时走的常规线路,部分强驴没有尽兴,要求重走苏驴去年首次上庐山时,开发的经典野爬线路,强驴们备好绳索,兴致勃勃地来到苏驴人曾经首次挑战,终生难忘,而令人激情震撼的经典线路的入口山林中,在树上系好安全绳,拉着绳索一步一个脚印的缓慢垂直下行。经过十几分钟的谨慎下行,来到了当时阻挡我们向上攀登,并长满成年青苔的大石头和被誉为“滴水一线天”的最险峻之地。那里曾是苏驴人首战时,部分友友激情流泪的险峻之处。以及再次回望那颗曾经帮助苏驴人勇度险关的绝壁“神树”,默默地祝愿这颗“神树”长生叶绿,枝繁叶茂。

心中顿感对生命的敬畏,钦佩生命的激情和顽强,以及苏驴人不畏艰辛,勇度难关的睿智与豪迈气魄。

来到这里友友体验了惊险的刺激和挑战成功的喜悦,深感没有全程挑战经典激情野爬线路而遗憾。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自由活动,大家尽情地欣赏着庐山秀美的自然风光,美不胜收,赞叹大自然的巧夺天工。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友友们游兴未尽地[color=rgb(0, 0, 0) !important]徒步12公里来到了枯岭街“匡庐宾馆”休息。

晚饭后,友友们自由活动,悠闲自在地游荡在枯岭街上,欣赏着两边富饶的街景。当游走到庐山文体中心时,看到摄影师独行和几个友友在拍照留影,我们也一起上前抽个热闹,后来缘聚的苏驴友友越来越多,纷纷在刻有“庐山”的大石头旁,摆好自己最优美而浪漫的姿势,留下各自最精彩和浪漫的激情风采!

庐山的夜晚,月色星空下有苏驴人激情欢笑,浪漫温馨的快乐场景,使本次庐山之驴增添了无尽的浪漫和温馨,让欢快的笑声和温馨的友情,在夜空中回荡和友友们心中驻足。看,友友们,笑的那么开心,幸福!深感苏驴大家庭的真诚和快乐,再次体验苏驴人友爱,阳光,快乐的正能量!

第二天(11.20)清晨,苏驴友友欣赏庐山秀丽风光的激情高涨,约定清晨5:00徒步9公里到含鄱口看日出和云海,我们按预定时间出发,26名友友一路极速同行向着含鄱口方向而去。经过四十多分钟的徒步,我们到达了含鄱口,大家纷纷占据了最佳欣赏点,打开手机和相机,拍摄最珍贵的旭日初升的壮观场面,这时天色正在慢慢放亮,很多摄影爱好者和驴友们早已登上最佳拍摄点,钟情地等待着[color=rgb(0, 0, 0) !important]朝阳的初露,当远处五老峰下一道朝霞逐渐泛红时,友友们欢呼雀跃,此时被白色云层遮挡的山头也渐渐羞涩地露出了庐山真面目!,大家抓紧时间拍摄每一个动态的天象变化,深感大自然的秀美是那么的纯真而迷人,每一个角度都是如仙如醉的人间仙境,美不胜收,让人流连忘返。随着云海的翻腾,让人陶醉在无限的憧憬和美好的遐想中。感谢大自然馈赠我们如此精彩的迷人仙境,体验大自然的宏伟壮观!,人们深感不虚此行,为苏驴的浪漫庐山之驴骄傲和赞叹。

一路上,我们游玩了五老峰,芦林湖,三宝树,黄龙潭,黑龙潭,庐山会议旧址,花径,仙人洞,好运石等著名景点。

庐山的秀美景色是迷人的,苏驴友友的庐山之驴也是浪漫而温馨的,庐山每一个角度就是一幅大自然精雕细琢的无价珍宝,深得“匡庐奇秀甲天下”的美誉。

感谢一路相伴相行的33名友友,大家把欢笑和快乐驻足在友友们美好的心境里!

再见,庐山!

再见,相伴相行的友友们!

庐山浪漫之驴,快乐圆满,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期待着下一次外线再见!

11.18-20  苏驴庐山活动友友:

31.品味人生

32.地瓜

33.文刀刘

真诚感谢一路相伴相行庐山之驴的友友们,苏驴因你而精彩!期待着下一次外线再缘聚,后会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