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

带着爸妈游三亚——超详尽食住行全攻略,看完这篇说走就走去过冬!

[复制链接] 查看:120620 | 回复:240
制高点往下望去,果然视角更加开阔

没有带脚架,也担心爸妈夜晚受凉,还是决定不拍夜景,天黑前下山了。来的路上就看到不少这样的警示,然而并没有看到猴子。

回去的时候就不同了,大概是到了猴群“放风”时间,几十只大大小小的猴子聚集在道路两旁甚至是中央,比如下面这俩——
“大胆!竟然敢摸本王PP?!”

“快来!有戏看!”

“%#¥%……&*@*&¥#@%……”

吃瓜猴众表示大戏每天上演,已经麻木……

哈哈,不过其实这里的猴子还比较温和啦,至少我们路过时它们没有讨食,也没有攻击游客的意思,还挺和谐的。
小猴子相伴,返回游览车乘车点,市区已经有点点灯光了,随便咔嚓一下。

一看表6点半多了,想等一下凤凰岛上的五栋建筑亮灯,可是打电话问了一下酒店前台,说是八点多才亮,于是作罢。可是车刚开回岛上,灯就亮了,不知道其它月份如何,但我们去的十一二月,每天都是七点嘛,前台一个错误信息,让我没有拍到凤凰岛夜景,有点可惜哈。

推荐指数:四颗星(带老人游玩建议必去,礼佛之人必去,其它人群根据喜好选择吧)
游览时间:4-6小时
建议与天涯海角游览区放在同一天,进行一日游。
开放时间:8:00-17:30(17:00停止售票),特殊节假日时间会有调整
门票价格:成人旺季(10月-次年4月)145元,淡季(5-9月)121元,金玉观音单独门票20元。老年优惠(60岁以上半价,70岁以上免费)
观光车:30元(必买,景区太大,步行费力费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