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华南

云台山 四月盛放

星级酒店就是棒~就是好啊。。。。床上还有还花瓣 只可惜了我这一个人的老男人了

哪哪都喜欢 尤其是头顶那风扇 我就是很担心它突然掉下来 然后给我剃个郭德纲头
一个人住感觉有点浪费 不过这就是命了 我大气!就认命了

云台山 四月盛放

本来想洗了个澡 然后睡一会 毕竟已经临近傍晚 可是洗完了 突然饿了 也来了精神 所以再次抛弃了对我招手的大床床 狠心的去外面觅食。

云台山门票是两天有效 但如果今天去买票今天也算一天 所以我还是决定明天一早去买 这样就能多一天 这不是我算计 其实都会这么想的 这和小市民真无关 真的。

经过4 5年的发展 云台山岸上服务区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单调的 现在很热闹 尤其是在晚上烧烤大排档 烤羊腿 烤鸡随处可见 有一条纵向的街都是小饭馆 可比前几年好了很多。肚子在咕咕叫路过一个烧饼夹肉豆腐 6块钱来了一个 加了两块五花肉 一块豆腐 这不就是肉夹馍的简化版吗!

云台山 四月盛放
一个肉夹馍岂能填饱肚子 进了一家人还算多的小饭馆 看菜单实在点不出来 吃个小蘑菇逗小猪吧

后来还点了这个地皮炒鸡蛋 对这个菜印象很深刻 就是想不起来为什么深刻 就记得上次来也点了这个 所以对这个地皮印象很深 而且是当地的特色野菜 然后这次又看到了这个菜 然后就又毫不犹豫的点了它~~!  等最后上来了 看着这样子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然后就又夹起了一块吃了一口。。。然后之前的所有谜团就全都解开了 原来这深刻的印象就是不好吃的深刻印象。

由于年纪的原因 不管早中晚饭后的30分钟内 我准困 而且有的时候不睡走不动道 除非是处于极为兴奋 这刚吃完再加上前一个月的不停奔波 再加上仿佛听见我那酒店的大床再向我我招手说:“来 来嘛 快来嘛。”立马整个人一下子就全酥了 于是加快了脚步 就一个目的赶紧回酒店睡了它!

●~ …… ●~ …… ●~ …… ●~●~ …… ●~ …… ●~ …… ●~ …… ●~ ●~*~● …… ~●

经过一晚上的风雨 风风雨雨 醒了~~~看了看天 真心觉得老天爷太爱我了微微阴 有少许太阳 因为昨晚下过雨 外面显得湿漉漉的~太棒了!赶紧洗漱完后去吃早点 买门票去~

云台山 四月盛放
因为我那398的房算是特价的 所以没有早餐 不过那酒店的早餐要到了78一位 78块我能吃一个月的豆浆油条了

现在咱就一边吃着美丽的早餐~~ 一边来听我来絮叨絮叨 关于怎样更好的来耍遍云台山

云台山主要景区最佳游玩线路~ 如果都想玩遍一般需要2天 如果你是像我一样的自虐型的1天也可以 但这完全因人而异 毕竟本人有着11小时暴走60公里不停的记录 所以不强求:)

1天行程:红石峡 潭瀑峡 泉瀑峡 猕猴谷

2天行程:第一天 红石峡 潭瀑峡 泉瀑峡 猕猴股;第二天 叠彩洞 茱萸峰 万善寺

值得注意的是:每个景点需要扫描门票和指纹 虽然是两天的票 但每个景点只能进一次。红石峡算一个,潭瀑峡 泉瀑峡 猕猴谷在一个景区内也是只能刷一次票,叠彩洞 茱萸峰算一个 ,万善寺算一个。

如果你是一早开始玩 首先红石峡(早去人少 6点半就开门)然后潭瀑峡 泉瀑峡 猕猴谷 接着茱萸峰 最后万善寺。如果你有2天时间且是下午到的又不想浪费一下午时间 那就先玩潭瀑峡 泉瀑峡 猕猴谷  等第二天一早再去红石峡 茱萸峰 万善寺。 如果你只有1天时间又是下午才到 那就按照一天的行程走 从红石峡开始 但要提前有被挤成相片的打算。

如果你有3天的时间 那么现在云台山新开发的 青龙峡 峰林峡景区相当值得去 不过这两个景区现在没有开通直达车 只能自行包车去 具体的在最后会有详细介绍。

再唠叨叨 黄金节假日 每个星期五、六、日慎来!最好的时候就是平时周一 二 三 目的就是人少些 尤其周一!我两次云台仙境游都是周一 所以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