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端午节 AA相约四姑娘山二峰 我们吃着粽子 爬着雪山

目前已经3人  3男   预计人数6到8人   28号成都出发   第一天住四姑娘山镇,第二天徒步到大本营,第三天登顶并返回成都。回成都39号8点左右
       有想法的朋友可以联系哦   V X :  lixibo228914

去年清明节去的  雪太大   今年端午应该有雪,很巴适,应该不会很大
巴适的板,为人生第一座雪山发起挑战
联系方式:[contact]17716875216[/contact]
  • 我不是卷毛 爬山要克服无数艰难险阻才能到山顶,懦夫和懒汉是不可能享受到爬山胜利的喜悦的,生活也与爬山同理。 人们边登,边闹,全当是玩耍,可是登着登着,声音就静了下来,有的人就蹲在地上,歇息,有的人撑不住,就退了下 ... 2017-5-18 15:10
我不是卷毛 发表于 2017-5-18 15:08 目前已经3人  3男   预计人数6到8人   28号成都出发   第一天住四姑娘山镇,第二天徒步到大本营,第三天登顶 ...

人们边登,边闹,全当是玩耍,可是登着登着,声音就静了下来,有的人就蹲在地上,歇息,有的人撑不住,就退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