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

西宁-祁连-青海湖-茶卡自驾捡两人分担车费(端午节游玩五天的自驾计划)

已有两人我和我对象,一男一女,不搞基,联系电话18611662981,联系人:蔡先生

路程规划:

527日晚上20:00北京西站)出发

528日下午13点到西宁直接取车,可到处逛以及方便去住的地方(必须购买几天的吃喝)

63日西宁-北京火车

下午13点至第二天8点(可考虑延迟一天回直接上班)

储备方案:买4号飞机票回北京

环线时间29日到62日总计5

路线安排:西宁-门源-祁连-青海-鸟岛-茶卡盐湖-青海湖-西宁(行程是很自由休闲5天时间充足)

具体细节可联系我

路费需均摊

租车费用1600,可查看订单总租5天,从28日下午3点半到6月2日晚上19点吧

油费估计每公里6毛左右,无高速费,行程大概1千公里吧

纯aa活动哈

还有重点来啦,行程有1到2天的露营计划,必须有露营装备哈

飘散的羽翼 发表于 2017-5-19 11:23 因为坑爹朋友的鸽子,现空出两个座位,求爱拍爱玩的小伙伴,优先情侣组合或者妹子已有两人我和我对象,一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