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徒步 雪线之上 挑战人生中第一个5千米 四姑娘山大峰攀登(3日行程)

[p=28, null, left]
[p=28, null, left]一天 成都——四姑娘山
18:00 前往酒店: 客栈或民宿
18:30 行驶距离: 约193公里 | 行驶时间: 约4小时
集合出发前往四姑娘山镇,途经都江堰,出城上都汶高速,在5.12汶川地震震中映秀下高速,之后沿303省道,抵达国家大熊猫保护繁殖基地,沿卧龙峡谷而上。翻越海拔4532米的熊猫王国-巴朗山,观巴朗山的草甸,领略巴朗山的雄奇自然风光,路过四姑娘山著名拍摄点之一猫鼻梁,欣赏四姑娘山全景,晚上入住四姑娘。
18:30 用餐时间: 约1小时 (晚餐: 自理)

第2天 四姑娘山——大峰营地
07:30 用餐时间: 约30分钟 (早餐: 客栈早餐)
08:00 行驶距离: 约16公里 | 活动时间: 约7小时
徒步:
吃完早餐出发,今天的强度较大,请队员准备好至少2顿路餐,(建议佩戴护膝使用登山杖)开始我们的徒步,今天的路程在16公里左右,大约在下午5点左右到达大峰大本营
09:00 游览时间: 约12小时
海子沟
海子沟,因沟内遍布着十几个大大小小的海子,在阳光的照耀下,像宝石一样熠熠闪光,故得名海子沟。海子沟的水质含铜,所以显得特别蓝,微风吹佛下,碧波闪闪,颇为美妙。
12:00 用餐时间: 约30分钟 (午餐: 自理 打尖包)
18:00 前往酒店: 帐篷露营 (第二天会很早起,请务必提早入睡!)
18:30 用餐时间: 约30分钟 (晚餐: 营地餐)

第3天 大峰营地——成都
02:00 用餐时间: 约30分钟 (早餐: 自理)
03:00 活动时间: 约6小时30分钟
徒步:
准时出发,往返大峰顶大约需要6小时左右,在大峰营地自由吃完午餐后下撤到四姑娘山镇
13:00 用餐时间: 约30分钟 (午餐: 自理 打尖包)(自备路餐)
16:00 行驶距离: 约193公里 | 行驶时间: 约4小时
在四姑娘山镇稍作休息之后出发回到成都,大概晚上8点左右到达成都,大家可以在成都自由约饭,庆祝登顶的喜悦,分享过程中的辛酸得失。
18:00 晚餐: 自理
*以上行程时间安排可能会因天气、路况等原因做相应调整,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