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爽夏日!8264户外运动学校第五期皮划艇培训完美收官!

5月27日,8264户外运动学校联合天津海河皮划艇俱乐部,在海河皮划艇培训中心进行了一场专业又不失趣味的皮划艇培训!

皮划艇是一项运动项目,有静水项目和激流项目之分。在天然或人工湖面进行的比赛,称静水项目。在水流湍急的河道进行的比赛,称激流项目。

1924年,皮划艇作为表演项目进入奥运会1936年,皮划艇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冰爽夏日!8264户外运动学校第五期皮划艇培训完美收官!

天津海河皮划艇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8月,是天津第一家专业皮划艇运动俱乐部,也是中国皮划艇协会会员单位。俱乐部的教练具有中国皮划艇协会颁发的教练员证,国家一级皮划艇赛艇裁判员证。本次与8264户外运动学校合作,旨在将皮划艇运动传播给更多户外运动爱好者。

培训一开始,教练先为大家进行了皮划艇基础知识的讲解,紧接着为网友们细致的讲解了关于皮划艇的注意事项,在热身之后,网友们还学习了握桨动作,划桨的方法,进艇出艇姿势要领等。

经过一番“地上模拟训练”之后,终于到了水下实战环节了!学员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跟着教练来到了码头岸边。上挺可是个技术活,说起来是进去、坐下如此简单,但是想要让这傲娇的皮划艇“说不翻就不翻”也得要掌握要领的,凭借刚刚大家的前期学习,每个人都顺利进艇~

冰爽夏日!8264户外运动学校第五期皮划艇培训完美收官!

接下来就是自由体验时间,有自己划水草里去的,有不会拐弯的,有不分左右的,经过教练一番悉心指点,最后大家基本都能控制方向和平衡了,可喜可贺!

当天晚上19:00,8264主播MIKO与天津海河皮划艇俱乐部教练小麦老师,大鹏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线上直播。想看回放的可以复制这条信息¥UlyFZvEh6mn¥后打开手机淘宝

• cc688
左上右下 发表于 2017-5-19 14:59 又到了划船约会晒太阳,啤酒撸串小龙虾短裤墨镜夹脚拖,玩水跳水喷水枪万物复苏、万象更新de五月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