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

一个人徒步穿越罗布泊--马车(全程28天游记)

[复制链接] 查看:204143 | 回复:176

5月4号日记
    计划中的a段已经走完.我正在考虑计划b段,从罗中补给完后直接阳关,途中路过彭家木失踪地(原因不祥)!b段计划落实并没有像我想象的那么顺利。
    手机充足了电,我是时候跟好久没有联系过的家人和朋友通个电话了!电话拨通后一切都不容乐观。
    家人只支持我一个月的经费。因为我经常出来。说一个月可能两个月都回不去。说两个月一般在半年。时间久了,家人就不会再相信我的时间概念。我确实能理解。而现在公司这边也出了问题。我可能随时面临没有工作。也就不会再有收入。而期待着发工资的日子也没有看到有钱打入账号。经过咨询。公司已经不再给我账号上打钱。也就是说我现在只有两条路可选,一是去借钱,二是回家。
    我正在犹豫我该如何选择的时候。我翻看了朋友圈,看到了昨晚过来说话的,当地向导刘英智的朋友圈!看完他发的朋友圈之后我好像被自己感动了。现在我有了决定。觉得我是该回家了,我已经做到了自己想要得!剩下的只是时间和经济问题。人不能太自私。
    决定后。我跟老于哥商量。把我所有的重物。放在了他的车上让他帮我带回北京。老于哥说相见恨晚,在一起玩一天。就这样我跟老余哥开车又去了一趟湖心。然后去了一趟米兰古城!由于时间有限,我决定开始计划往回走。顺路拜见几位好友。老于哥义不容辞。把我送到了300多公里以外的花子岗我坐车开始往回走。
虽然留有些许小小的遗憾。但我也是心满意足。至少多年藏在内心中未解的罗布泊之谜。现在也解开了。
    在这里感谢很多朋友的各种支持,包括物品,金钱,精神!我就不一个一个的介绍了,是谁大家心里明白!就这样我结束了自己的旅行。。。
    图3和老于哥在路上,图4路人甲,图5和老余在米兰,图1刘英智向导给我拍的结束当天照片,图2截屏刘英智朋友圈也就是这段话让我犹豫不决的时候,决定回家!

无语了,只能点赞。
  • 往从
往从 发表于 2017-5-19 21:51 以下文字和照片均来自马车QQ空间说说和微信。    乐观是希望的明灯,它指引着你从危险峡谷中步向坦 ... ...

哇!帅!!!
不知道,一个人徒步穿越罗布汨,在这里是不是结束了;读后非常震撼人心,一个人要有多大的勇气、决心、耐力、勇敢、责任和坚定的信念,才能完成这个举动。
主人公也正是有着坚定的信念和责任心,促使他完成了自己的心愿。佩服又加及崇拜……
寸草根 发表于 2017-6-4 10:02 不知道,一个人徒步穿越罗布汨,在这里是不是结束了;读后非常震撼人心,一个人要有多大的勇气、决心、耐力 ... ...

这里是结束了,他的故事还有很多。。。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往从 发表于 2017-5-19 21:55 我听过很多故事,很多传说,所以我决定去看看,这就是神秘的徒步者生命禁区罗布泊。当然,做任何事之前 ... ...

往从 发表于 2017-5-19 21:57 最后我选择了一条能查到一些大概标点的路线,当然。没有去过就等于是盲点,只能是暂时在你的地标上做一 ... ...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这么多蚊子
往从 发表于 2017-5-20 20:54 4月12号。我路过大烽火台之后,我找了一个比较背风的地方停了下来,我准备把所有的东西放下。去和给我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