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端午 蜀山之王--贡嘎雪山+子梅垭口+巴王海+泉华滩+草科温泉3日游

联系方式
微信 tutiyou
有兴趣欢迎细聊
D1成都雅安—石棉—大岗山—草科温泉
D2:草科乡—巴王海(泉华滩自愿)—子梅垭口—子梅村
D3:子梅村—巴王海—成都

1、贡嘎穿越有多种方式,而西南坡穿越的线路,由于设定轻装徒步,如今到垭口已经可以坐车,相对于贡嘎西南坡露营版路线此条路线最大亮点全程不露营,避免了在高海拔露营的头痛欲裂,并将省下来的时间去贡嘎瑶池-泉华滩摄影,上木居到垭口到子梅村那枯燥乏味的公路,都是让人很崩溃的事情!

2、本次路线由专业领队带队,常年操作此线路,经验丰富。户外徒步领队跟旅行社导游的区别非常大,这意味着我们每一位领队都需要自己俱乐部从一点一滴开始培养。

3、子梅垭口是拍摄贡嘎神山的绝佳位置!贡嘎日出、贡嘎云海等奇景尽收眼底,一周工作后享受草科温泉。

• 梦回西藏Y 人生就是一次充满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在乎的是看风景的心情,旅行不会因为美丽的风景终止。走过的路成为背后的风景,不能回头不能停留,若此刻停留,将会错过更好的风景,保持一份平和,保持一份清醒。 ... 2017-6-22 17:44
  • 梦回西藏Y 旅游时最好的习惯:找个舒适的小店,挑张雅致的明信片,送给中意的TA,背面写上:某年某月某日,下午某时,天气晴,我在某地,想念你。 旅游时最好的习惯:找个舒适的小店,挑张雅致的明信片,送给中意的TA,背面写 ... 2017-6-22 17:06
  • 梦回西藏Y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灵魂和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要么读书、要么旅行,灵魂和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要么读书、要么旅行,灵魂和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要么读书、要么旅行,灵魂和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2017-6-22 17:03
  • 梦回西藏Y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2017-6-22 17:03
  • 梦回西藏Y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2017-6-22 17:00
  • 梦回西藏Y 因为有梦,所以勇敢出发,选择出发,便只顾风雨兼程。 2017-6-22 16:58
  • 梦回西藏Y 因为有梦,所以勇敢出发,选择出发,便只顾风雨兼程。 2017-6-22 16:57
  • 梦回西藏Y 梦想,并不奢侈,只要勇敢地迈出第一步。 2017-6-22 16:55
  • 梦回西藏Y 梦想,并不奢侈,只要勇敢地迈出第一步。 2017-6-22 16:54
  • 梦回西藏Y 一个人,一条路,人在途中,心随景动,从起点,到尽头,也许快乐,或有时孤独,如果心在远方,只需勇敢前行,梦想自会引路,有多远,走多远,把足迹连成生命线。一个人,一条路,人在途中,心随景动,从起点,到尽头 ... 2017-6-22 16:53
梦回西藏Y 发表于 2017-5-22 12:02 端午徒步·蜀山之王贡嘎雪山+子梅垭口+巴王海+泉华滩+草科温泉3日游 ...

微信 tutiyou
QQ  1806527489

我们一直在旅行,一直在等待某个人可以成为我们旅途的伴侣,陪我们走过一段别人无法替代的记忆。在那里,有我们特有的记忆,亲情之忆、友谊之花、爱情之树、以及遗憾之泪!

有的事情现在不做,就一辈子也不会做了。

每个人在他的人生发轫之初,总有一段时光,没有什么可留恋,只有抑制不住的梦想,没有什么可凭仗,只有他的好身体,没有地方可去,只想到处流浪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

一个人,一条路,人在途中,心随景动,从起点,到尽头,也许快乐,或有时孤独,如果心在远方,只需勇敢前行,梦想自会引路,有多远,走多远,把足迹连成生命线。一个人,一条路,人在途中,心随景动,从起点,到尽头,也许快乐,或有时孤独,如果心在远方,只需勇敢前行,梦想自会引路,有多远,走多远,把足迹连成生命线。

梦想,并不奢侈,只要勇敢地迈出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