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红原俄木塘2日游 三万亩草原花海 强势 色诱 无法抵挡(2日行程)

联系方式
微信  tutiyou

俄木塘草原花海,位于四川红原县壤口乡省道209线深处,方圆30000余亩的草原是一片花的海洋。花海规模之大,密度之高,均为高原草原地区所罕见,每年6月中旬开始这里被游客称为“最美的草原花海”。景区内各种颜色野花漫山遍野,一望无际:湛蓝的天空,高耸入云的雪峰,空旷的草原,浩瀚的花海,蜿蜒的河流、相互辉映、融为一体……让人心驰神往,花期仅1个月,错过今年又要等明年,此时 此刻,我在花海俄木塘,你在哪里

D1:成都--壤口--俄木塘花海 共338KM 车程7小时 海拔3700米宿:景区营地帐篷(条件艰苦)
早上:7:30成都市指定地点集合出发(提前1天短信通知),上都汶高速,沿途领略阿坝川西风光,沿岷江支流杂谷脑河谷一路向上,感受藏羌风情,远观羌寨、碉楼、民居,经过理县古尔沟、米亚罗、翻越鹧鸪山到达三家寨,向红原方向前进至刷经寺(车程5.5小时)
中午:12:30到达刷经寺或则米亚罗 用午餐
下午:经壤口乡到达俄木塘花海营地(车程30分钟),景区内各种颜色的小花,黄色的,紫色的,白色的,红色的……漫山遍野,一望无际。湛蓝的天空,高耸入云的雪峰,空旷的草原,浩瀚的花海,相互辉映、融为一体……让人心驰神往,花海漫步,各种拍摄与被拍,记得带上鲜艳的衣裙为自己的青春留下不一样的花香......
晚上:18:00草原扎营,晚餐后,篝火晚会聊天数星星.....

D2:俄木塘花海-米亚罗—理县--成都 共338KM 车程7小时
上午:7:00早起观看日出后,乘坐景区观光车前往措琼海游玩2小时,沿途大片的落叶松林、高山杜鹃、高山刺柏、草地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冰川漂砾,山顶裸露着岩石,冰川刨蚀的痕迹依稀可见,登至海拔4200米左右的高山处,水平如镜、清冽纯净的措琼海就呈现在了眼前。
12:00 前往刷经寺午餐,餐后返回成都。
13:30:经过古尔沟,后经理县、汶川返回成都,结束愉快的草原花海行摄之旅!扎西德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