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荒岛求生记(三)——饭桶

感觉有东西在我脸上爬,顿时一阵鸡皮疙瘩,我用手狠狠地挥了几下,该起床了,我检查床垫的时候看到一只奇怪的小虫。你看这伪装色,一个笑脸。        这是翠蛛属的一种,微毒,一般不会对人造成太大影响。不过也还是让我有点担忧,不知道以后又会有什么东西了。

第十天,这几天我都不在状态,也没什么进展。即使已经解决了求生四要素。        现在晚上出来的螃蟹也比之前少了,可能是因为垃圾太多吧。
        今天家里人应该开始找我们了,唉,可是这茫茫人海,到底怎么找啊,我内疚,还没能报答父母,还没能实现我的理想,虽然说这种海岛求生就是我一直想学习和经历的,但要活着回去才有意义啊。那些生存大师,哪个经历过这种,这是没有退路的,不是说预定了什么时间,你活够了100天就有人来接你,心理上的煎熬啊,才10天。        我有点对一些突然的声响感到害怕,一听到,就整个人懵了,一阵子才能冷静下来思考什么声音,告诉自己别害怕,越来越这样的神经质。        我也没说过话,自言自语?好怪,我还没到那种失常的状态,而且我需要保持安静让我能留意四周的环境,即使是第十天了,我也还是不放心。
        我拖着疲惫的身体,在新月湾走着,看能否找到什么,也留意着海平面,期待能出现救我的船只。

一个人的海岛会疯的,感谢上帝(虽然我不信)给了我一个伙伴,像那个《荒岛余生》的电影里,主人公用排球做了个伙伴,我也给自己做一个,以后可以跟他聊天了,虽然我知道他不会回应我。

他比较瘦,跟我一样也漂来了这个岛,笑得有点奸诈,我不确定以后能不能跟他和睦相处,如果我有什么挫败的时候看到他我就打他一顿,这样打过之后相信我们会是很好的伙伴。给他改个名,叫饭桶。

今天饭桶来了我很开心,我不再需要米了,所以我把最后的米用来煮海鲜粥庆祝一下,要知道,我本来的储备粮是要重大日子的时候才能吃的,平时就吃青口,沙蟹,海藻,小鱼。

看看煮得多好,没想到被海水泡过晒干后还能吃。

就这样,每天饭桶都会陪我看海,吃“饭”,睡觉,小日子过得还不错,虽然有时候会有些争执,但每次都是他默默承受,有时候他会被我打掉一只眼,有时候打到他嘴巴又歪又肿,把它的发型弄乱,他都不会生气,等我的气消了后,我会给他医治回来,毕竟我是有WAFA和红会的证的喔。       饭桶,的确是一个称职的伙伴!

第十五天,来这里半个月了,这块木头我本来是想把他搬回去烧了的,用绳子配木棍,这样拉拖很省力,可惜是在沙地,好难拖得动啊,还是放回原地了。

然后有个想法,刻点东西记录一下我来了多少天,我手机不常开了,充电宝还剩两格电,留着需要的时候再用吧。

好多猎鹰在天上盘旋,伺机捕猎,听说鹰的肉不好吃,呵呵,说得自己能打下来一样。

回到营地,想下水洗一下,饭桶不敢下水,吃了恶魔果实吧,变成这个样子,很可惜。我是没吃果实的,他问我为什么这么能打,每次都干不过我,呵呵,我修炼了7年了,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他一听,想看看我的修炼,我就展示一下给他看吧,大海是我的舞台,猎鹰为我欢呼,整个世界都是我的,哈哈哈哈,怕了没!!!
……

………………我特么是不是疯了……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