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临沂市各部门领导 关爱蒙山资源 环保公益 体验户外 文明出行 你我做起

2017年5月13号周六 有临沂市纪委倡导的蒙山山脉公益活动,参加活动的有临沂市各部门领导,蒙山管委会人员、沂蒙山户外、等、我们对蒙山进行了,扫荡式的环保活动,环保地点位于蒙山山脉核心区域、明光寺一代、原始丛林王子岭一代、蒙山人家景区西部一代,进行了环保捡垃圾、森林防火。
30名各部门领导 大多数人 都没有户外运动经验、真是辛苦你们了、一路上艰难前行,
《我代表本户外全体驴友 说一声 你们辛苦了》
幸好的在 蒙山管委会及景区的大力支持下、    捡拾垃圾不用携带着翻山越岭。轻装徒步,减轻不小压力。
你的一颗心、
是一粒种子、
茫茫丛林中、
苍天大树魂。
由于蒙山资源今年来的变化巨大、各部门领导及蒙山管委会很重视、  比如蒙山松  大批量灭绝性的死亡及人类盗伐破坏、蒙山管委会 加将大封山力度、保护蒙山原始的存在、 有关部门以对蒙山松死亡原因已进行了核查。
天热干燥由于松树死后  松针满地  这就意识到了蒙山森林防火的重要性,抢救性保护蒙山的必要性,0容忍。
近年来由于户外运动发展迅速  也是城市不可缺失的一部分、各部门领导很重视、支持倡导户外运动、
公益户外行,健康户外行,
我们个家户外运动俱乐部 ,要严格遵守 蒙山管委会的管理制度 、严肃出行。 森林防火、  不丢垃圾、
有很多户外在山顶上、在树林里、有的驴友抽烟、有的驴友携带锅灶、满山遍野全是午餐后的垃圾、
我觉得作为一名合格的领队你自己都看不下去,怎么办?、装模作样的不管不问 不得去说 不罪人 就认为自己是一个合格的领队,驴友们的眼睛是血亮的,大家说好才叫好,一个什么样的领队就带什么样的队伍、 如果你的队伍中有人不遵守纪律 说你你领队有问题, 请自重。
做好事不让人知道、 <尊敬的各位户外领队》,我相信你是全世界最善良的人。  漫步地球村;。

临沂市各部门领导 关爱蒙山资源  环保公益 体验户外 文明出行 你我做起